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台中的貓餐廳~~橘光呼嚕





















歡迎光臨,台中的貓餐廳--橘光呼嚕

台中也是有一家,貓餐廳--叫做橘光呼嚕。
沒有想到在東海藝術街,就有一家寵物餐廳,話說之前在台中市都想要找時間去找找看的說
,這次想說趁在外面拍照休息的空檔時間,就來到這家餐廳點杯飲品之類的,休息兼來看看這家貓餐廳。

橘光呼嚕裡的貓,不怕人不怕鏡頭,各各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地躺在你的椅子上休息,但是又會隨時注意每一位客人的動靜,常常跳上客人的桌上偷舔甜品,或是直接把頭伸進你的水杯裡喝水。所以這邊的貓咪都已經把客人當家人一樣,各各都是店裡面的鎮殿之寶都會主動來打招呼。

來到店門口 ,就看到其中一隻貓就慵懶的坐在結帳台上,看著店外的客人當下看到,
我只能說好可愛喔,一整個就不知道看哪裡!!這隻慵懶坐在結帳台上的貓咪,叫做亮亮 英國短毛貓 大部分這隻貓都會坐在結帳台上慵懶的睡覺,醒來就是像這樣的坐這樣一直放空的
看著窗外。











BRITA  英國短毛貓


大剌剌的就坐在我位子對面,小弟一直逗它,它還是不為所動繼續的睡,不過摸它的身體可以說是有份量,所以店員就是娶她的名字叫做 阿肥仔。 








店裡面可以說是到處可以看到貓的擺飾!!





波波 金吉拉





原本就是睡在我的右方,在睡醒後就是梳洗他的毛髮,之後看到我店員招待我的飲水杯,不加思索的就給它伸下頭.....它就給我開始喝起水啦!!完全的不理我,就給他喝起來啦
我只能悶著頭,繼續喝我的果汁,另一方面就是一直看著他喝水,不過也有小調皮一下就是將水杯移動一下,他也是移動嘴繼續的喝她的水說,看來他就是口渴才會水杯到哪他也是移動到哪 。




白波斯 YUKI


小弟一進門到,它就是一直睡在書櫃上面,可以說是一動也不動的說,要有人跟它玩一下吵醒他一下,他才會睜開眼睛用無辜的眼神看看客人。





BO BO  金吉拉

一整個就是神氣威風,走到哪就帥到哪。 






MICKY 英國短毛貓


第一眼見到它就會看到,就會看到它的右眼完全不能看,主要是因為他為了勸架不小心傷到眼睛,不過還是不減它的老大風範,可以說是在這全貓當中有貓老大的姿態。



 

波斯貓  C C 
這個可以說是最難拍 (我還是用手機拍的說),一整個黑如同黑炭球一樣。





對喔 還有 小捲  應該是英國短毛貓
這隻貓當天可以說是活動力超強的貓,偷吃或是喝水,客人還會故意的釣它胃口的說,不過吃不到的話就是像這樣趴在椅子上,靜靜的就給她睡著。






























歡迎來到台中  讓這些貓咪可以陪你快樂渡過每一天


橘光呼嚕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東海藝術街16巷3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