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牛B漢堡 NooB BURGER ~













NOOB  牛B大漢堡~~




要說到漢堡....大家不免想到麥當當或是漢堡王(說真的漢堡王的我也沒吃過)。不過話說在網路上,要說到漢堡著名的餐廳,一定就要介紹牛B洋行的漢堡。說真的不知道為啥牛B漢堡可以在網路上有高人氣,美味?好吃?還是因為大.....!!

這次就是在趁著去看展覽的時候,原本拿不定主意是要吃哪家餐廳的說,原本是想要去希臘餐廳和牛B這二家其中選擇一家,不過朋友就是要搬家去林森路上(離我去看展覽的地方很近),於是就想說約朋友一起去吃,順便義務性搬家(真的我是出自內心搬家,不是要朋友請客的說。),不過也很感謝朋友吃這頓飯請我,雖然我只付少少的晚餐錢,不過真的很感恩啊!!!













* 可以看到外面都是人潮    可見網路上可以吸引很多人來這裡

話說上次,去傻子廚房吃漢堡,感覺上傻子廚房的漢堡要說美味可以說還不錯,該有的味道、美式醬料風格都有出來!!這次來到離傻子廚房不遠的牛B就是要比較一下,哪家的特色差別。話說第一次來這邊,才知道說要預約訂位,或許是大漢堡相當搶手;吸引到無數多的美食饕客前來光顧,所以來到這邊一件事就是要搶位子(不然無法吃到大漢堡)。



*兒童不宜的桌面放著一本漢堡菜單...?!

坐上位子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該店不一樣的美式風格,餐巾紙一整個就是很鹹濕 ~~菜單的造型作的就是漢堡造型外,店員馬上送上無限量的爆米花(甜味)因為在這邊漢堡主要是現場做的,所以等待送上餐點之前是需要時間的,所以無限量爆米花就是可以一直吃.....(說真的已經吃4桶的說)。

順便介紹一下著名的漢堡如下:
「討好人魚堡---200元」
「吃不飽(牛或雞)---150元」
「紅白合唱堡(牛+魚)---280元」
「下巴脫臼牛堡(雙層牛肉)---300元」
「樹人堡(素食漢堡)---150元」
「三小漢堡---300元」



當主菜上來,我只能說漢堡也太大了吧,照片可能看不出比例大小,建議大家可以現場去消費看看。朋友點的紅白合唱堡,這裡面的牛肉可以說是鮮嫩多汁,大口咬下去還有湯汁流出來,味覺上是沒有辦法評論好不好吃,但是嘴巴可能張大都有問題的說,真的很符合網路上饕客的評價,來到這邊吃漢堡真的是嘴巴就是要大才能吃到這邊的漢堡。

另ㄧ盤我點是牛逼g堡,主菜就是雞肉漢堡搭配起士,大量的生菜、洋蔥、番茄等,因為本身我沒有打算升級套餐外加這次算是朋友請客(我自己也有出啦),所以我就點比較普通一點的漢堡來吃,不過話說這裡的漢堡好像是一個比一個高,我和我朋友的漢堡高度好像看起來差不多說。
讓我吃的時候真的也不知道要如何吃???遲疑一下........




















*正妹店員,說話細細柔柔的,在替我們服務的時候講話很好聽

話說台中最近好像有很多漢堡為主要的餐廳..是因為台中夜生活造就這些餐廳?
餐廳的美式音樂和夜生活,外加漢堡當作餐點,朋友和我都說吃完這餐晚餐可以說是不用吃啦,首先是無限量的爆米花還沒有上菜前,一邊說事情一邊吃爆米花都吃4筒吃都吃飽的說;之後上菜大漢堡肚子只能說好飽啊!!!


客官!! 來到台中遊玩,肚子餓得話!!牛B洋行的大漢堡說不定可以填飽客官你的肚子啊。

牛逼洋行
               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電話:04-23721755
               平日:AM 11:00~ PM 23:00
               假日:AM 11:00~ PM 24: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