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咖啡消費時間 六號貓洞~
























台中,六號貓洞
一個客人和貓咪相處共度歡樂的場地。
歡迎來這邊和貓咪渡過一個下午~~













台中除了橘光和月亮與貓,哪家餐廳有很多隻貓咪可以陪客人吃飯,渡過一個快樂時光啊?!這次推薦的就是在台中市南京東路上的~~六號貓洞!南京東路上面....說真的生活在台中這麼久我還第一次聽到過南京東路...因為這麼威的路名就是只有在大台北那邊,不過台中市的南京東路就是位在火車站山線的旁邊,離太原火車站算是滿近的。算是滿安靜的地方,而咖啡、茶、貓咪和安靜的下午就是這樣主要的特色。















在這邊貓咪在戶外開放式的空間活動,到處趴趴走所以大家可以留意一下你的腳邊是否有貓咪出沒~也就是這樣貓咪也可以隨時跑出去外面的街道,到處走走想要去的地方(不過也不會普太遠啊。),這邊貓咪比起橘光和月亮與貓的貓咪可以說是幸福許多啊!!

















六號貓洞,可以說是用老房子改建的咖啡館。在這偌大的露天庭園當中,男主人和女主人以老舊沙發、舊家具、大量漂流木、一堆貓咪彩繪畫作等營造出古樸風味,特別是吧台區用的就是大大小小的漂流木做出來的,只要大家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吧台。
















此外,會叫做六號貓洞~~貓洞,貓咪就是主要的角色,六號貓洞原本就是養著9隻到處喜歡趴趴走的貓咪~~不過要是去消費的話,大都不會完全看到這9隻貓咪(可能都不知道跑去哪玩!)。


當天去的話,只見到3隻貓咪在店裡面悠閒的晃來晃去,其他的貓咪應該都是跑出去閒晃。因為本身沒有養貓,就沒有買所謂的逗貓棒~~不過就是我就是用相機去進一步拍攝這些貓咪。其中一隻貓咪我也將鏡頭蓋丟著,讓他去玩玩!!這隻黃色的米克斯?(應該是吧?!錯了大家指教一下XD),倒是對我的鏡頭蓋很好奇,狂摸鏡頭蓋一整個就是超好玩的,也順便拍攝一下他好玩的姿勢,一整個就是好可愛啊XD....。















*灰 也很屌!!雖然不像其他貓咪好動,不過就是坐在那邊不理我的拍攝。
  讓我取景拍攝這隻貓咪,感覺到這隻貓咪是我接觸過的很威的一隻貓咪!!












*這隻狂玩我的鏡頭蓋,一整個就是很好奇心~~好可愛啊!!













*這隻BON超殺,就直接大臘臘的坐在吧台上,望著大門口方向一直想事情的樣子。



















說真的每一隻貓咪,可以說是相當有特色。當天去接待的是老闆,本身也是學習設計創意的,所以店面的佈置巧思可以說老闆的巧手下佈置的。事後在網路上有查過,這家店原來不是只有老闆經營,原本是老闆娘經營的;後來是因為理想和現實有所差距,想要放掉經營權跑去澳洲走走的,是在老闆合夥之後讓這家店擁有不一樣的風貌。總是要再創意設計和商業利益下,作一個平衡的考量,讓這家店做出不一樣的經營風貌。

話說,貓洞對面就是鐵軌。二年多前在中技念書,那時候住外面,同學時常載我經過那邊晃晃,我還不知道這家店說。不過之後又回來看看這裡,在這邊消磨時光和陪貓咪看著火車經過,感覺也是相當不錯的說。

夏天將要到拉,如果夏天夜晚來到可以說是很適合乘涼、玩貓、喝咖啡看電影!!
這麼好玩的地方,喜歡貓咪的人士可以來到這邊好好踱過一個發呆的下午喔!!

六號貓洞
地址:台中市北區南京東路2段13號
電話:04-23601647
營業時間:平日 15:00-23:00

1 則留言:

JOE622 提到...

前幾天 再 東區巷子裡 看見 白色 藍眼的貓 超可愛

又在路邊拍到一隻 望著水溝發呆的貓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