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茉莉廚房 Jasmine's Kitchen ~


















隱藏在大度山下   安靜  茉莉廚房!!


這裡不像是都市一樣熱鬧,但是有不平凡的人在這裡用心經營。這次就是介紹一下位在大肚區沙田路上的「茉莉廚房」。
來到這邊就是看看鄉下也是有西式咖啡廳(其實主要是離家近,沒啥多的時間去別的地方。)
茉莉廚房的老闆娘~~周小鈴曾經在瑞士和美國習的一手好廚藝,並在美國著名美食連鎖店任職,國內大專院校任教,但是在最後選擇回到大肚開一間西式餐飲店。原因無它,因為大肚鄉沒有一間像樣的西式料理店。

茉莉廚房就是這樣誕生的~~

























走進去店裡可以說是相當多的裝飾品,牆上也有時鐘。頓時讓我覺得這裡是融合美式、歐風鄉村格調的餐廳,想不到常去市區咖啡廳晃晃的我:離家這麼近的茉莉廚房,走進這裡感覺像是來到台中市精明商圈巷弄內的咖啡館般,充滿著濃濃的歐洲風。


















下午茶的時光,店裡相當安靜。我就靜靜的在店內放空,時間在此如同停止一樣;真的很適合現在我想要作的“放空“,靜靜的在桌上享受紐澳良碳烤雞腿飯和一杯紅茶。角落的小熊二隻相互對望著,看著他們我也笑拉~~






























放空這段時間,靜靜思考著讓茉莉教導我事情。茉莉廚房的存在可以是愛書人的書房,孤獨人的心靈放空好地方,更是親友小聚的溫馨場所,雖然他不是在網路上曝光率很高的名店。但是如同老闆娘當初決定在這裡落地生根的初衷,在大肚這鄉間去經營著媲美精明商圈巷弄裡優美餐廳,有慢慢釋放我們的芬芳。



茉莉廚房餐廳
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二段613號     每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