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牛B餓店 noob2 ~
















事業有成的牛B開分店拉~~~

史上無敵下巴脫臼大漢堡  牛逼洋行,開啟二店拉。話說去年的時候,就是和之前的同事幫忙一下搬家,之後就給他跑去有名的牛B總店給他消費吃一下。只是沒有想到不到快要一年的時間,在台中打響名氣的美式漢堡店開啟第二家分店。其實說真的這家還真的不知道,只是上次在網路上看到同學有去打卡看到,才知道說牛B開啟第二家店。

而這天剛好我弟放假,就提議說宵夜吃一下原本想說是要去吃另一家田樂的說,不過田樂只開到晚上8點,還好有第二方案就離最近的就是牛B餓店帶我弟一起品嘗一下什麼是吃到下巴脫臼大漢堡。















牛B漢堡  NoobBurger 可以說是一間很特別的餐廳,識貨或是喜歡吃美式餐廳的都會知道這家店的名氣相當響亮,這家店是一群年輕人共同打造的美式漢堡。牛逼二店就位在公益路跟忠明南路交叉口附近還挺好找的,旁邊就是公益店的諾貝爾書城。

總店的名氣響亮走的風格算是美式夜生活風格,而第一眼進去看到牛逼餓店走的應該是海盜風,比ㄧ店來說二店空間和座位算是很大寬敞又很多,空間光線也很寬敞明亮。















帶位的時候,服務生又詢問過有沒有來過,我弟當然是沒有而我回答有,不過就是總店!!餓店就真的沒來過,如果是之前念書的話長跑書城的我一定會來這邊的說。當然我就不須要服務生介紹他們有賣甚麼,吃過一次就會知道這頓一定是值回票架的。

看著桌上的菜單,而每張桌子上都擺吃漢堡的必備醬料,蕃茄醬及蜂蜜芥茉醬!!如同之前說得,店內最大的賣點就是吧台本身就是作成船頭,窗戶弄成圓形的很像是船上的窗戶一樣,之差店員沒穿水手服的說。

















偌大的空間裡面,門口旁邊的燈塔、牆上的小燈,在這裡面吃飯感覺就好像是在船艙裡面一樣。當然不多說,餓得話舊是要來這邊點餐一下~~















來一下半獸人撒尿牛堡和吃不堡一份!!不過倒是發現到,2店的菜色多了很多比1店沒有的,如熱狗堡,而且二店也沒有ㄧ店的免費續碗爆米花。不過飲料倒是可以免費續杯這點倒是還好。不過要將這二家店相互比較的話,一店比較小適合朋友玩咖一起狂歡的感覺,二店算是大眾朋友同事聚餐比較適合(畢竟二店比較大阿!!!),不過這二家店共同的特色就是一定會賣下巴脫臼大漢堡~~這是這家店的象徵阿!!















牛逼洋行二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時間:AM 11:30 至 PM 04:00 (供餐到三點)
          PM 05:30 至 PM 10:00 (供餐到九點)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