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下雨天 九上川 小火鍋取暖~
























這次就是要離家算是比較近的九上川吃小火鍋!
下雨天能做啥?天氣冷或是溼溼的天氣就是要來碗火鍋暖一下身子。於是就來到離家比較近的九上川吃小火鍋。


話說這家九上川鍋物,如果就以前的記憶的話好像是椰河畔的原店~不過自從改成九上川,每次去台中市還書的時候,經過這家店~可以說是高朋滿座,客人還算滿多的說!!心中就是想說消費者這麼多,一定有它好吃或是吸引到客人的主因。


整間店可以說是偏向中國式的風格,店內裝潢有傳統竹子和書法搭配現在的窗簾,一種現在和古代的結合。不多說就直接和我弟進去享受一下這家小火鍋的滋味!!





















基本上店內小火鍋是198元~鍋物。身上就帶剛好不想要多加價,於是就各點--京都味噌及北海道昆布鍋。和台中其他家吃到飽火鍋來比,這裡的特色算是一樣的價格,菜盤都是一樣店家已經搭配好;客人想要嘗鮮特別的湯頭就是要加錢。
結帳等待的時間,打卡!?(跟本不行,這次領到加班費一定要買行動電源和高容量電池加以改善。)

















上菜拉!!餓著肚子我們,終於等到上菜和上鍋拉。我弟的先上味噌而我的就是昆布鍋,一大碗的菜盤看起來就是很豐富,裡面有很多玉米、紅蘿蔔、香菇、大芋頭、高麗菜、蕃茄和絲瓜等。基本上高麗菜的體積佔很大。我和我弟就是一整個快速給他下鍋,肚子餓啦啥都不想要想!!食物搭配美味的湯頭,撲鼻而來的香味讓食物更加美味。





















吃小火鍋當然不可或缺的,就是有白飯拉!於是我弟點白飯而我就是吃一下烏龍麵,打上新鮮雞蛋搭配沙茶,吃火鍋這是一定要的~~接下來送上點選五花牛肉,口感普通(多肉質算是滿要求的說XD)
*我弟點的味噌鍋
















*我點的昆布鍋


























雖然是小火鍋,不過我和我弟可以說是吃的相當的飽,外加很滿意!差一點算是吃不完的說,在吃完油膩的小火鍋就是要解一下口感,當然就是要清爽的飲品。於是送上之前套餐點好的沁涼冰沙~桂花烏梅和香甜蜜桃。其實我滿想要喝桂花烏梅,喝這個才有感覺阿!想說我弟有點為了嘗鮮外加拍照一下不一樣的,於是我就點香甜蜜桃喝一下~~水蜜桃的口感也是相當不錯的說!!
















因為這家鍋物算是在東海才剛開幕不久!(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六月下旬開的。)所以在這段期間,可以說是商家的試賣期間。在這是賣期間點套餐鍋物的話,就會有贈送的霜淇淋。我想商家應該算是賠本再賣吧?!不過送上來之後,一小杯還是可以接受拉!!如果送上哈跟達斯或是冷石頭的話,消費者應該會衝這冰品狂消費吧??

















~由右至左分別為我的香濃太妃糖和我弟點的巧酥巧克力霜淇淋。雖然是小杯有一點不夠吃,不過味道上滿香濃還算不錯吃~而且吃完冰淇淋之後,底下還有彩色的五色乖乖阿!!一開始我看著杯子是想說糖果的說,吃完之後才知道是乖乖。

這家店在東海,可以說是剛開幕不久。不過能夠在這樣炎熱的夏天,打出套餐式的小火鍋吸引消費者。讓東海這附近的學生或是上班族,願意上門消費!這樣平民價格、豐富菜色算是值得推薦聚餐的地點阿。(話說一直等待領加班費的我,這樣平民價格就是吸引我上門消費拍照介紹給大家知道阿;龍井人怎能不"挺"一下龍井店家阿。)





九上川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4巷2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