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秘密的 去德國旅行 餐廳~
















這次出乎我的意料來到德國秘密旅行餐廳!!
位在華美街上的一棟黃色建築物,設計的很特別,可以說是仿造德西國家人民的建築所設計的~~這間餐廳就是著名德國的秘密旅行餐廳!!
為何說這次來到這邊可以說是出乎意料?! 主要是因為我和我弟是要去大坑的窯燒披薩餐廳。

想要品嘗什麼是窯燒披薩!!不過連續去二次都有意外發生,第一次去時間來,8點一到想不到就打烊,第二次去就是剛剛好老妹找吃飯(剛好就是這第二次)。於是想說就到,台中公益路附近找吃的........

就一陣討論過後(其實討論可以說是相當的快,出乎意料之快。),就決定來到這家德國的秘密旅行餐廳吃飯,其實也很符合我內心想要的主題式餐廳

踏進這家餐廳內部四層樓,都有不一樣的德國主題風格室內布置。享受浪漫和美食當下,我可以說是擋不住想要拍照的念頭阿!!美食大賞之下,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著實讓消費者有一種在異國的浪漫感受!!!















餐廳主要採取預約式, 我們就在入口處的一個可愛的推車附近用餐。這台車可說是相當有特色,裡面放的都是德國錫兵娃娃、炊煙娃娃....等太多可愛的公仔。
在我妹和我弟仔細聽著和看著,服務人員介紹菜單的時候。我倒是四處看看,這一樓布置環境。一條德國街道,上面有相當多的德國建築物的外觀,讓我感受到自個就是坐落在德國街頭上用餐的感受,而且講解的服務生也穿上德國童話故事裡的衣服,相當有特色的....我只能說店面雖小,但很有自己的特色風格,四位股東真的很用心......















三個人!!能吃什麼??說真的還真的不知道能吃啥~~~雖然服務生有講解菜單特色或是熱門菜色 ,不過口袋只能說好淺拉,原本只有帶足夠可以應付披薩的經費,所以我們就點三人可以吃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拼盤份量絕對足夠三人的食量,同時我們就+100升級為套餐,就有三人份的麵包~沙拉~飲料~濃湯

不過在還沒有上菜之前,外加點一道拼盤德國香腸~~不過差點被我弟和我妹吃光,主要是我那時再樓上三四樓拍照參觀~~話不多說上菜啦!!

濃湯上面有碎碎的培根..還不錯喝!!德國麵包上面,附上酸菜嚐起來相當可口!!接下來就是主菜上桌,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就是一堆肉的大型拼盤~~豬腳就是讚啦  雞排和雞翅也是不錯吃 豬排搭上番茄醬或是黃芥末醬,我弟說一整個味道就是很加分。


要品論這家餐廳的話,對我來說算是主題式特色餐廳~一整個濃濃的德國風味和德國菜
要說價格上貴了嗎??說真的是有,不過貴的值得可以讓我有拍照的空檔和地方。
來到台中市區走走的話,這家餐廳大家可以來走走消費~~

 
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時間:11:30~22:00
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