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東海) 夜晚有更多人在原生咖啡



























夜晚走在遊園南路上,一棟黑色建築物很吸引著我~~

通常在下班之後,騎遊園南路都會經過一棟黑色建築物,構造上沒有很奇怪只是第一眼看得時候會覺得很酷很有氣氛!主要是在這熱鬧的東海商圈中,大都建築物都是普通或是比較可以看到消費者等類似建築物,而這棟建築物就是黑色沒有大片玻璃可以看到裡面,所以這次抽空讓我有時間去裡面看看~~


























夜晚的東海,更是年輕人聚集、討論功課或是聊天殺時間最好時刻。
很少晚上會出來的我,這次我弟休息想說在東海這邊放鬆心情吃個東西,於是我就推薦這家和我弟一起來看看。

無法出遠門夜晚,夜晚的東海還滿熱鬧的,上門殺時間、放鬆有好心情~
推開黑壓壓建築物外觀,jess音樂陣陣傳來;好多年青人在這消費,也有中年大叔來這邊講生意說!!


























這棟建築物會這麼特別,主要是有位傑出的建築師的工作室所在地,所以進去看到當時的氣氛會覺得該棟建築物有種沉穩內斂感,透過上方的大片玻璃大量使用自然光引進到室內;之後原建築物進駐變成咖啡館,夜晚成為學生族群或是喜愛低調人士聚餐的最愛場所。


還好當天去有多的位子,可以讓我們享受一下片刻時光;服務人員隨即送上菜單~~



























不要以為原生咖啡就只有一樓開門營業經營,上去則是明亮的二樓,這裡主要是咖啡教學室暨烘焙室,老闆會不定期聘請教師來這邊授課,可以看到架上滿滿的都是有關咖啡的原料或是器具,這和我之前去上門消費的店家主打不一樣風格也可以知道店家對於手工咖啡有一定堅持。


























晃一晃終於來拉!!焦糖瑪琪朵咖啡一杯~~


























我弟則是鬆餅套餐一份!!


























附贈薯條一份~~只是可惜在於份量很少,不然搭配的醬料還不錯吃!!




















我弟的黑咖啡~~


























上去二樓還有三樓說,三樓是電影放映室,聽說每週的週四的晚上都會播放人文的相關影片。而慢慢走下去之後,來到地下室就有另一種不一樣的氣氛,地下室是酒BAR;主要是年輕人愛聚集的地方,晚上8點以後可以來到這邊喔!!


























說真的其中一項覺得還不錯的裝飾,就是這投影鐘~~ 不僅有炫到也很實用。




















吃著邊拍會覺得,店家經營手法很多面化。從黑漆漆的建築物進去,一開始會覺得這裡是一般的咖啡館的普通,不過去過二樓、地下室等;更會覺得這裡算是匯聚人文氣氛空間,又是教導人家咖啡知識的咖啡教室,又帶有西餐廳呢!


























原生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31號
時間:10:00 ~ 24:00
網址:http://www.eggcafe.com.tw/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