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高雄)淨園休閒農場,小港機場吃飯夜景看飛機




























這次來看飛機、賞飛機更可以在這用餐安靜的看著~~
汽車、機車、公車、船、高鐵等大部份看得到的交通工具都有坐過,但是飛機就真的沒有親身去做過或是親眼看過,自己也沒有機會或是時間等可以去接觸到飛機。

就算是這樣還是對飛機還是會想要去接觸(可能很想要出國吧?!才有這樣慾望?),所以這次自己一個人走走就來到這高雄小港機場附近,這裡的夜景很美!不僅可以親眼看飛機起飛、降落,悠閒的在這理喝飲品吃飯。

走,就買門票就可以看到偌大的飛機模型在大門口迎接的我,每一位來到這邊遊玩的客人。



夜晚的淨園休閒農場,在LED燈光和山水景物搭配下真的很美阿,難怪會吸引到許多外地遊客或是當地人來到這邊吃飯。說到這小港機場附近不僅是只有一家主打可以看飛機喝咖啡的餐廳,也是有別家餐廳搶打不一樣特色的,而會挑選這家不僅只有可以看飛機用餐;園區裡面也有不一樣的景色的可以欣賞!!


漂亮的夜景,人造的夏日風情裝飾,走到一個比較可以看到飛機的地方坐下來,點個餐好好欣賞一下。


服務人員就馬上送上菜單!點一份火鍋,可以好好的吃並且慢慢欣賞飛機起降~~






說真的往前一看,這邊光害還算滿多的,不過好處就是可以看清楚飛機起降;壞處就是當天再那邊一邊吃一邊等待飛機起降的時間間隔好像滿久的說,不知道是不是當天運氣比較不好??!!

雖然時間間隔有點久,大都吃東西時間比較多,只要聽到飛機起落的聲音~~真的會覺得很震撼說!!


而淨園農場當中,不只是有可以看飛機為主打;另一方面農場就會有養寵物,這邊有許多動物在籠子當中,當下真的好吸引我阿~~特別是滿多的金剛鸚鵡,有好多品種是我很少看到的說,這個倒是滿屌的說真的還滿想和它接觸的說。


裡面當中特別喜歡這隻,當下看到它就是一直刁着羽毛看著我,一動也不動的。兩眼相望你看我,我看你的滿有趣的!


淨園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10弄12號
電話:(07)-7932223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