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南投)雲品飯店,飯店大廳酒吧品嚐下午茶





















為了兌現承諾,帶家人來南投日月潭走走~~~
話說我們家算是很少一家人一起出去走走,退休在家、退伍和我一樣去外面工作。真的大家都是有各自的時間,除了吃飯時間之外算很少一起出去走走。看著親戚們都可以一家人出去走走,現在我倆兄弟有能力出去賺錢後也想要孝順大人,於是這次我就提議~~走吧一起去南投日月潭走走吧!

日月潭!!在念書時候,朋友開車帶我去過一次,那時候去車埕拍照交作業,但是印象最深克的就是晚上去日月潭附近,和朋友靜靜的去欣賞滿山滿谷的螢火蟲!!到現在想想那時候我怎麼沒帶好相機拍照紀錄下來這片美景。


























這次去南投走走,下午的時候透過遊湖巴士來到雲品品嚐一下美食。原本計劃是要去丹彤消費,不過當天下午沒有下午茶就只好去大廳的酒吧吃下午茶。雖然和原本計劃有出入,不過站在這大廳往日月潭方向看去,說真的能見度不是很好,湖面是寧靜的、山鑾是神祕的!!

這樣景色或許符合雲品的品牌形象~~以雲相迎 以蓮具象,神祕雲朵象徵日月潭湖面一年四季的霧氣,寧靜湖面時而清澈時而迷濛,在午後從雲品裡看著這樣美景,真的是美景盡收。


























在大廳慢慢走到一個地方,這一大片日月潭view相當不錯,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視野。當下就坐在椅子上面休息,我和家人就靜靜的坐在這邊聊天許久放鬆心情!!













捨不得這樣美景,透過相機去紀錄也順便和大家分享,來到雲品這裡有如此的視野美景。之後吃下午茶時間到拉,位於雲品三樓大廳,一大片玻璃為主打特色看到日月潭美景,再此有提供簡餐及下午茶等服務的大廳酒吧。



























讓每一位消費者來到這裡,坐在這可以看到日月潭的綠水煙波,我帶家人來的午後在此品嚐下午茶,生活多分愜意也是要兌現當初說得一定要來日月潭走走。





















大廳附近有很多創作藝術家的作品展示,大家有空可以駐留在每件藝術品上面仔細看看。


























坐在飯店大廳,送上菜單。





















送上英式點心盤雙人份,外加上配合南投當地的阿薩姆紅茶。


























底部有小漢堡、看起來很像透明色奶酪和小壽司。




















說真的除了底盤之外,其他的就看不出來也叫不出名字的菜色。不過我弟吃下去一直稱讚每一個都很好吃,雖然很少但是味道搭配吃起來相當美味。






















































接下來就是送上甜點鬆餅,說真的吃下午茶之後喝上紅茶。這盤我只能說最甜,一口鬆餅加上冰淇淋,和品嚐甜到嚇死人紅色的草莓果醬。我只能說不能去丹彤去吃下午茶,來到大廳酒吧吃這精緻下午茶也是不錯!!

難怪我弟在吃得時候,一直都說作這到下午茶師父的手藝一定很讚,不虛此行啦!!





















曾經告訴自己雖然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去國外旅行,如果有機會一定會走走;但是再那之前只要有空有自己的時間,一定會到台灣各地走走觀察。或許再別人眼觀來說台灣設計文化沒有和國外一樣搶眼,但是我覺得設計、文化是可以從旅行、飲食、觀光、地理、歷史和在地文化等,去進一步學習來的。

就算之後沒有以設計為主業,但是我覺得先透過簡單自助旅行當中,去觀察不一樣台灣土地。像之前大都是去北、高(因為有大眾交通很方便因素。),這次就做不一樣決定想說來到日月潭走走來進一步欣賞這裡風景。也是呼應朋友之前對我說過,有機會要去國外走走觀察~~其實我是有在做,不過我是想說先從台灣開始作為起點!























從大廳玻璃往下看,就可以看到飯店造景區。


這次旅行,日月潭來第二次(之前是和同學看螢火蟲)。

天候不是相當穩定,不過午後時光在雲品品味下午茶讓疲憊的身軀獲得間單放鬆。在難得的假日裡來到寧靜的地方享受著南投特有的紅茶和點心,多少身體和心靈上都有疏解,也釋放在我心裡已久的想要來看看雲品特色所在靈魂。


























雲品飯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3樓大廳酒吧
電話:049-2855500
下午茶時間:1400-1700
官網: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index.html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