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龍井)東海創義麵。Ereative Pasta























隱藏在在東海商圈東興路上,某小巷弄義大利麵店~~
























中午偷偷的和我弟瞞著我媽來這,吃一下義大利麵!為何會選擇這家店,主要原因是想要去吃美式料理結果沒開,就想說隔一條巷弄的創義麵沒來消費過,就直接來品嚐一下。






















 主要是中午,大部分的學生或者是上班族大都這時候都是去簡餐用餐或趕上課等,店內算是很少人光顧著,所以可以用愉快的心情用餐。

















架上放了不少外國酒瓶當裝飾。

進入店內,輕快的音樂播放著,裝潢用色上採用橘色、白色、粉色為主。店員外場全部清一色都是漂亮年輕的女性為主,內場的就是會煮菜的男性師父。






















店家菜單。
















不多說店員上前招呼帶位,因為是專賣義大義麵的店面,所以菜單上清一色全部都是義大利麵的菜色,而且在這當中作菜色變化!






















聽說是香菇濃湯,不過看上去裡面就沒有香菇;不過,喝濃湯下去味道相當濃郁,味道上倒是挺好喝的。





















送上生菜沙拉,沙拉吃下去還挺新鮮的,沙拉醬不會過於濃稠吃起來剛剛好,只是在於份量有一點少,我和我弟吃起來就是不夠飽。在桌上的酒瓶主要是裝水的,可以自取~~

店家提供的菜色麵條,只分為寬麵、細麵一種,所以沒有螺旋麵等提供。於是分別先點了特製鮪魚麵、鮮茄羅勒麵二種套餐下,就會多加沙拉、濃湯、奶茶和柳橙汁。





















鮮茄羅勒麵


在點菜的時候,我也順便問了一下創義麵是不是在東海有開第二家?因為我之前經過某個小巷子,好像有看過說~~後來店員有回答是是,創義麵是創業在2003年,現在北部在景美、萬芳、各有一家店,而台中就屬於東海這一家分店。





















特製鮪魚麵





















飲料,都是用鋼杯盛裝,所上的飲品奶茶和柳橙汁都是;不過第一次看到義式餐廳上飲品是用鋼杯裝飲料的,照印象當中來說送上飲料大都會應該是玻璃杯之類的,送上鋼杯真的會聯想到鋼杯麵說。


創義麵(Ereative Pasta)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5巷16號 
電話:04-26522570

時間:11:00~22:00 
現金交易/無服務費/低銷90元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