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台中)逢甲。巧朵滋煙囪捲(Kurtoskalacs)


巧朵滋煙囪捲,這是女同事介紹給我吃~~

工作上某一天,女同事就是突然告訴我,她和他的老公最近逛逢甲夜市迷上了煙囪捲,告訴我這東西如何吃、配料和吃法等,建議我改天去逢甲買來吃看看。
好不容易抽空經過逢甲夜市,突然想到有這同事介紹美食,透過智慧手機查詢下知道了

逢甲匈牙利--煙囪捲有四種口味,共有經典匈牙利(原味焦糖)、鄉村賽切尼(花生芝麻)、戀戀漁夫堡(椰香可可)、葡香艾格爾(青葡葵花子),除了經典匈牙利50元之外,其他都是55元。

以上介紹的外層口味,裏面內層還有醬料可以選擇,有卡士達奶油、蓁果巧克力、起司火腿醬、海苔芝麻醬等四種,前兩者是甜口味,後兩者是鹹口味。



一團團的就是煙囪捲的雛形,中間是呈現中空狀態〜〜於是就選擇巧克力和抹茶口味這二種來品嚐看看!!



煙囪捲內層裹著榛果巧克力,裡面的巧克力醬也可以選擇是要塗全滿、半滿或是四分之一滿,店家在制作前都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下去進行製作!



煙囪捲的吃法就是,一圈圈的撕開吃或是一大口咬下豪邁的吃也可以,這麼奇特的吃法也是女同事介紹給我煙囪捲存在,也教我煙囪捲的吃法!!所以匈牙利煙囪捲,吃來的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在逢甲夜市這市場也是有一席之地,不過價格偏高。


巧朵滋煙囪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6-7號
電話:0986-585-139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