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台中)梧棲區。台中港酒店下午茶
















這次要對自己好一點,來品嚐一下下午茶〜〜
好不容易休息,我還是不得閒。我還是對新事物想要探索,這次就是照著原本計畫進行。
















經營Blog題材本來就很辛苦,專職bolgger總是工作當中融入題材,創造出許多忠實讀者;而我經營blog原本就是手寫日誌習慣演變成為電腦化,blog就是最好平台!!經營blog選擇題材就是主要入門,我會很習慣的將心情、繪畫、攝影、設計等以前到現在一一po在網路, 不論我的朋友、同學、教授、學長、喜歡的女孩等人有沒有看到,在這裡可看到真實的我。
















現在題材慢慢地延續到美食、台中各地餐廳到台灣各縣市,旅遊漸漸地融入我的生活!!讓我培養出另一項興趣,之前或許是在清新溫泉工作過,所以更讓我對於飯店業有著不一樣認識。
















現在回歸正題,這次是我休息就來到台中港洒店來品嚐一下下午茶,發呆一下!!
天氣十分很熱,來到港區梧棲區--台中港酒店三樓洒吧pier88,選擇了靠窗地方聽著音樂,在飯店服務人員和領班介紹一下,點了一份港灣英式下午荼。










台中港酒店三樓洒吧pier88,內部環景圖!!
順便簡單介紹一下港灣英式下午茶,營業時間是14:30〜16:30。

台中港酒店是台中市海線第一家以簡約時尚的國際旅館,台中港酒店就座落於梧棲區大智路上,地處繁華的梧棲商業區內,和新天地比鄰而居。商務人士出差要去清泉崗機場只要15分鐘車程,是大甲、清水、梧棲、龍井海線地區第一家星級飯店。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更想要來看看啊!!


點的下港灣英式下午茶上桌了!!
















第一層食材。
















第二層食材,我喜歡草梅的口感。
















第三層食材,有著我喜歡的馬卡龍,一次還給二個馬卡龍;我只能說師傅真的是佛心來著,這麼頂級的甜點當然第一個先吃!!

















整體來說,台中港酒店的下午茶看上去沒有什麼大份量,但是我很喜歡這樣搭配。平凡、不浪費多數食材吃得就是剛剛好即可。台中港酒店才剛起步不久,很多東西當然無法和市區一些五星級的飯店可以拼的,所以很多東西都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下次有什麼重要日子,有多餘的現金狀況下,一定要帶家人來台中港洒店西餐廳或者日本餐廳吃飯。















台中港酒店   Taichung Harbor Hotel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88號
電話:04 2656 8888
時間: 上午 12:00–下午 11:30


港灣英倫風情-下午茶
人繽紛高塔+唐寧Twinings皇室御用茶(可折換其他飲品)
時尚優雅Lounge酒吧
收費:360元 + 10%服務費
時間:PM14:30~AM16:3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