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台中)假日快捷飯店 Holiday lnn Express。聚坊 Great Room

















難得的休息,下午時間就是來吃個下午茶~~
地點就在褲子大王斜對面。

















原本是要去參觀雙十流域展覽,可是就是上去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路找,有知道這消息就是不知道展覽地點。就想說算了,反正剛好是下午時間,台中假日快捷飯店又在附近原本的目的沒了,就想說來這吃個簡單下午茶消耗一下不知道的做什麼的時光。
















台中假日快捷飯店,在唸書的時候(那時候住太平路)一直都想抽空想過來,所以每次工作騎車經過這裡都會忘記說;這天會來這裡吃下午茶也是老天爺補償我,給我一個機會充足的時間靜靜地在這吧!

















坐在聚坊餐廳點了菜單後,等待時間還真無聊,基本上就四處看看,而抬頭往上看就是假日快捷飯店挑高的屋頂,其它的就是房間。

















這裡有無限取用的沙拉區,有麵包、濃湯、水果、飲料等。。。。不過下午茶不能吃,下午茶加點只能喝飲料,所以假日快捷飯店經營模式有一點像文華道會館!!

















因為餐桌不大,所以擺設上很簡單,就是桌墊、叉匙,還有番茄醬起司粉辣醬。坐椅的部分,一邊為環狀式沙發,一邊為單張坐椅。


















下午茶餐點價格不算貴,所以很適合我一個人來吃又可以殺時間;再來就是看到到每桌客人用完餐後都很優閒的泡茶喝飲料聊天,所以這裡是很好聚會的場所。話說如果我沒有記錯,其中有知名部落客和眾多網友討論攝影等就是約在這裡。


點了帕尼尼六選一,其中的起司牛肉和希臘搖滾咖啡。牛肉一口就可以吃下去,口感上還算不錯;但是餐點送上來希臘搖滾咖啡我倒是嚇了一跳,就是第一次喝咖啡是要消費者自己動手渾搭二種元素,我知道其中有海塩這道元素,不過我有和服務人員說我不會用請他幚忙我用好,所以賣希臘搖滾咖啡多這道手續感覺上有點費工!!


服務人員親自動手現場搖好咖啡〜〜

希臘搖滾咖啡完成,裡面有海塩說;剛開始喝有泡沫喝起來還不錯,可是放了一段時間後,咖啡苦澀感就跑出來了,因為我比較喝不慣黑咖啡啊,只好去沙拉吧拿糖包加了一包說!!











Great Room聚坊餐廳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電話:04-3505 5500#2803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