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台中)東海。鉄板起事牛排

昔日是秋本牛排店,今是鐵板牛排店

昨天晚上剩下100元,就來這新開的店光顧一下!!
話說,我們龍井今年2014年的BRT公車捷運站將會試營運了,到時候將會活絡我們龍井東海商圈的經濟帶動人潮。

好拉,不多說這次就是好不容易過了新的一年,東海商圈這裡剛好又有一家店面重新裝修再出發。



趁著一月一日的時候,我特地跑來。
鐵板起事牛排店,原本是秋本牛排店現在重新裝修再出發。以前這裡我知道也是賣牛排的店面,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重新來過,但是好不容易放假,趁著手中還有閒錢又有時間,肚子又餓的時候,於是就騎車到附近上門消費!!

鐵板起事,店面就位在htc店面附近,大大的紅色文字外加上日本風格的雲,很容易讓人看到會覺得這家店面賣的牛排帶有日本鐵板燒的感覺!





進去之後,東海商圈滿滿人潮和交通帶來便利,外加又是東海學生放作假多項影響下,店內滿滿的都是人潮。想要找到位子點餐來吃,還滿難的說。好不容易等到其他人吃完之後,我才有位子點餐!

因爲是剛剛又開始,所以店家有優惠推出。點雞、牛、豬排一律都是99元計算,不多說我當然就是點黑胡椒牛排一份啦!!




鐵板起事,因爲受限店面空間的關係,進入的地方左手邊是吧台,吧台後面就是師傅的料理台,所有的牛排、鐵板麵等食材就是這裡出來的;進入的右邊,就是客人用餐的地方,剛進入的話會感覺還滿小的,走到後面空間才有大起來,一樓位子不夠坐的話二樓也是有座位的!!





店家所採用的是DIY方式,所以要用餐具、紅茶或是濃湯等,就必須要去後面自己去拿。餐具等所有東西,就是放在後面的角落!!





於是自己就是動手用了一碗玉米濃湯,鐵板起事用的玉米濃湯嘗起來,口感上還算是普通,算是沒有什麼特色。不過就是,黑胡椒粉自己用下去喝起來算不錯;但是我看了一下,店家沒有用沙拉或是簡單的麵包之類的,這點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黑胡椒牛排上桌了!!看上去算是普通,就是很像是夜市用的牛排,想要找一下桌上的調味料像是黑胡椒醬、牛排醬等還找不到。應該是剛開幕得關係,店家沒有想到這點吧!!



黑胡椒牛排,搭配著番茄醬吃還不錯!牛排肉質吃起來,不會很硬又沒有筋所以牙齒還不會卡肉筋。這點到是覺得店家,料理食材基本替顧客想得職業道德是還不錯。

如果要說鐵板起事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到是沒有!不過剛剛開始可以建議大家,店家有優惠情況下可以去吃,店家主打的客群就是學生或是來東海商圈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鐵板起事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1弄20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