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台中)Ino cafe。Bloody Sonsy Moss分店


來老房子喝咖啡拉

最近又找到另外一間老房子的咖啡廳,就作落在草悟道附近,叫作Ino cafe!
其實,會來這家吃輕食算是不在計畫中,原本下午要去吃小梗咖啡的杯子蛋糕之類的,可是實在太有名了。
我去光顧店家說可能要等,我覺得可能要等一小時多,索性就不等了。於是就跑到勤美附近走走,看到小熊也撤展了走到白水尼克附近才發現到這間咖啡廳,Ino cafe!!
剛剛好同一時間,我智慧型手機朋友有介紹到這間咖啡廳,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剛剛好我朋友介紹的,我就在旁邊正要去吃說!



想說,計畫不如變化!如果這是上天要我去光顧的咖啡廳,一定有他的原因和魅力所在。

Ino cafe就位在西區中興街今日蜜麻花的巷子口說。Ino cafe另一家同老闆的姐妹店就位在名品美術社附近的Bloody Sonsy Moss的老房子餐廳!





Ino cafe就位在熱鬧的草悟道市民廣場旁,前面是一大片透明的玻璃,所以在外頭就可清楚看見店家裡面的擺設。

Ino cafe店內在設計擺設朝向簡單有點是北歐的木製桌,因為受限房子的關係;所以裡頭位子不多,人少的時候在這偌大的空間讓人不覺得擁擠;不過人多的時候,就會覺的位子不夠用。







剛近去就是吧檯,在吧檯的後方則是一面大片玻璃杯,第一次也是少見的咖啡店佈置,會讓我覺得店家在佈置上有對工作尊貴感覺。


位在一樓的裝制藝術品,是一隻裝著拖盤的豬。基本上來說,台中的咖啡廳都會有幾項特色,會有老房子活化空間改建而成,還有就是都會放很多書,讓消費者不只是只有吃,而也有書籍打發時間。



不過我倒是覺得,店家應該要先更換菜單了,有點舊!!



點完餐點之後,我有發現到店內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會使用了很多不同的燈具裝飾。



有點像是鑽石機裝飾的燈品。



派,店家也有提供甜派!


點的餐點上桌了,熱的皇家奶茶!沒有像飲料店的奶茶這麼甜,最左邊就是糖漿可以依照客人喜愛自己加多少!



點一份輕食來吃。





火腿三明治,還不錯吃!只是吃起來,比較沒有溫溫的,有點冷算是有點小缺點!




不過,旁邊的番薯還是第一次看過,配著奶油和番薯一起吃,坦白說還真的不錯吃。說真的我一下就吃光光了說!
這道菜我很推~

Ino Cafe提供無線上網,讓逛草悟道的中部人走累了市民廣場。就可以進來點杯飲料和輕食來吃,拿著手機、平板電腦放空休息著,這會是不錯的選擇!




Ino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電話:04-23013605
營業時間:11:00-23:00(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