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台中)好時光下午茶。小梗咖啡 Terrier Sweets



終於沒有人了說,我可以來吃了說!

話說上次休息的時候,我原本的計畫是要到小梗咖啡吃下午茶的說。為什麼會選擇這家?很簡單這家在網絡,甜點、咖啡和下午茶等評價都相當不錯的說。搞的我很有興趣抽空想要來吃,前兩周原本有時間可以來但是當下店家太多人了說,害的我不能來這間店吃下午茶說,那天我就只能跑去咖啡店喝咖啡。




今天休息跑來勤美看書之後之,找不到我想要的書籍後。於是就是經過小梗咖啡看看,有位子說!!二話不說就是一定要來消費一下,內心告訴我一定要來這裡消費吃看看說。
要找小梗咖啡?其實也不然找到說,就為在廣三sogo後面。

為什麼叫作小梗咖啡?很簡單的說,就是店的前面有放狗窩,店家養了兩隻梗犬所以才命名為小梗甜點咖啡!走到門口前面,門上卡典西德的logo設計上就很可愛,也透露出店家賣的就是甜點蛋糕。




進入之後,今天店家的來客數比較少人。帶位之後,服務人員上菜單順便講述說,菜單上面只有飲品類,客人如果想要吃甜食的話,就在結帳的時候去前面櫃檯選擇想要吃的甜食。
看了一下小梗咖啡的店內感覺上空間整潔清新,所以沒有太過裝飾性的硬體裝潢,帶有北歐簡單明快的設計風格,暖色調的木質與燈光讓我感覺上很舒服!在選擇蛋糕甜點之後,順便看了一下櫃台僅只有在櫃台、櫥櫃與牆面都有有關於梗犬的收藏,讓客人們都會覺得討喜的可愛。


這裡是大片的黑板牆以及茶水自助區。

小梗咖啡甜食,主要是提供甜點塔、慕斯、餅乾、巧克力等手工甜點。師傅手藝創作手法頗為細膩,善用食才的風味,讓不管是甜點塔、慕斯、餅乾、巧克力在視覺或味蕾都能有漂亮呈現!難怪這間店的甜點櫃是女生會很喜歡的款式,透過網路傳播下一般大眾也想要來這裡吃看看。




喜歡的要快點下手點餐,否則就找不到想要吃的款式,於是我點全部都是巧克力的貪婪!!


就是右邊牌子上面寫的,全部都是巧克力。



當然旁邊也有一堆甜點的說,當下選擇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因為每一份我都很想要吃說,真的!!




看到綠色球體的2F陽台,在網友評價中也是相當不錯的說!



店內的擺飾都小巧可愛的,都和小梗犬是有關係的是飾品。




原本是要上去二樓參觀的,只是我剛剛點的餐點到了,就先去享用了。希望下次我約的朋友有時間,和我一起來這裡一起享用的話,我就應該會約去2樓享用。當然店家也是有提供wifi無線上網的服務,不過密碼我一開始還不知道說,就看到牆面黑板有用粉筆寫出來才知道說。



貪婪 150元,上桌!
第一次吃貪婪在上頭的脆感的巧克力球,用刀子切開到中間部分是細膩香濃的慕斯延伸至底部的布朗尼,那種多層次的巧克力口感。第一次吃到這樣全部都是巧克力,好甜!!真的很甜,一整個吃到舌頭都是巧克力完全不知道如何形容。不過這款貪婪風評上,讓喜愛巧克力的網友們也給予這款甜點不錯的評價。很推!!!


貪婪巧克力加上了焦糖奶茶,一整個就是甜上加甜。還好我舌頭味覺夠,不然真的會甜死了說。




切開之後,可以看到細膩香濃的慕斯延伸至底部的布朗尼,店家用料可以說是真材實料說。



話說小梗甜點咖啡一直放在口袋名單很久了,上次第一次有規劃好要吃什麼的,結果太多人了所以作罷。第二次去就剛好沒有人,沒有想這麼多去吃,讓原本想要吃的甜點就改吃別的,但沒想到其他的甜點也表現得蠻出色的。
所以從甜點的外觀看上去也不難發現甜品的外型、口味也都別具巧思,店家師傅手藝真的不錯說,這次意外的午茶行吃的都還算滿意,下次一定要帶別人來分享啊。



小梗甜點咖啡 Terrier Sweets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電話:04-2319-8852
時間:二~日 13:00-21:00,每月最後一週 連休一二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