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台中) Mushrooms 蘑菇 Lunch pasta burger


這次終於放空,品嘗蘑菇店家的料理。

東海商圈,從我第一次出社會賺錢工作,每次中餐的地方就是東海商圈;雖然每次來這裡逛街走走都是有一種的親切感,因為有時候我也會看看東海會有什麼店家新開。最近東海商圈出現的店家最多的應該就是飲料店,其次就是餐廳類的!!

蘑菇,再東海商圈內經營畢竟有一段時間了,能夠經營一段時間算是有受過考驗,市場消費者都還滿喜歡才會經營下去;之前工作忙得時候,有一段時間都會去東海商圈消費,常經過蘑菇店家不過都是因爲時間太晚的關係,沒有辦法進去品嘗一下店家料理。


這次,我好不容易抽空排除所有得東西和時間,就是散心和放空的走再東海商圈和東海藝術街。一方面可以運動,另外一方面就是看看又開了什麼新店家,又可以看看有什麼新的文創小東西和看一下東海的BRT建構如何。

好不容易等到時間到,完成之前所說的事情,放慢腳步走到店家門口!!嗯,有開就進來吃一下吧!



下午剛開,我算是第二位進入的客人,可以自由選擇我想要的座位。於是我就選擇靠近窗邊,可以看這外面行人的地方。店家服務人員馬上就奉上菜單,於是我就大約看一下菜單內容。本來就想說點個義大利麵吃看看,不過一想到怕吃太多就不是很好,於是就點了牛肉漢堡一份!!
不過我覺得菜單內容設計有一點問題,因為我看了很久說就是漢堡內的好像就是沒有特別寫到有飲料,沒有特別註明有什麼飲料下,讓我好奇得就是有問店家來解答我的疑惑!



點完再等待店家上菜的時候,我旁邊雜誌架上面的雜誌就是我最好打發時間和放空的工具。

蘑菇一開始原本只有賣晚餐,之後爲了增加豐富性和增加來客數。現在不只是晚餐,也增加更多時段來開賣囉。像是餐點均附小杯的紅茶、綠茶、奶茶、奶綠等。



雜誌看久了也會累,手機也正在充電中,所以放空呆滯看著外面。

蘑菇,對面就是另外一家樂丘廚房,再這裡也算是有名。但是畢竟蘑菇算是再原地方算是經營比較久,樂丘廚房以前也是從小餐車經營起來的,因為全家便利商店搬家了所以才讓樂丘廚房順勢搬進來,才會和蘑菇打對台。



沒有什麼人,一整個就是很安靜。店內的裝潢所採取的就而,屬於美式餐廳又有一種夜店文化的感覺。音樂陣陣傳來,讓店內的消費者聽來就心靈上相當放鬆!!





旁邊就是水杯和調味醬類,許多東西都是要自己動手來的。




上桌了,我剛剛點得美式牛肉漢堡上桌!蘑菇得美式漢堡製作上,和許多店家如牛B等美式漢堡店一樣,高度就是這麼得高。要一口咬下去這漢堡,嘴巴也是要張開很大的說,這次好在店家有準備餐具讓我使用。於是我還是使用餐具,雖然也是有透明手套供我們使用!!





這牛肉漢堡外加上雪碧一杯,放鬆心情什麼事情都不用想,工作、賺錢、存錢、追女朋友等什麼事情都不用想。我當下就是放空著,吃著牛肉漢堡和薯條。



Mushrooms 蘑菇 Lunch pasta burger

住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園巷一弄12號
時間:午餐下午茶11:00~17:00  (星期一公休)
         晚餐 17:30~21:00
          Bar  22:00~02:00
電話:0976-381 819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