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台中)柏地廣場。悅棧會館 瑪奇卡菲 MAJI Cafe



話說,今天休息就是抽空前來瑪奇卡菲。



台中自從勤美誠品及草悟道進駐,再加上秋紅谷的落成及不斷興建中的豪宅,愈來愈有一種文創進化版的時尚感覺,其實台中的很多角落我很喜歡,例如走在高樓林立的台灣大道,還有在中彰快速道路上望向台中七期,都很有紐約曼哈頓的感覺。每逢朋友來台中我喜歡做一件事,就是開著車載他們到七期逛逛,然後看著一棟棟毫宅驚嘆:我想一輩子都不可能住到這裡吧!




最近好不容易又領到小筆的獎金,當然就是要靠賞辛苦賺錢得自己吃好吃得,記得之前有告訴自己說要去品嘗台中市各家美食,最近想要攻占得目標就是飯店業。當然,飯店業得美食也是要看價位,太高得價位說真的,我告訴我自己更要努力工作賺錢才會去吃,有目標我才會有動力想去多賺;當然吃什麼價位得餐點我自己會評估過,所以有名得小吃我也會去吃。




當然,不多說拉。這次就來柏地廣場上面得悅棧會館5婁得瑪奇卡菲消費。位在七期第六分局旁邊得柏地廣場,以前得台中人都知道這裡的前身就是衣蝶百貨,大約是2007年左右衣蝶百貨結束營業後,沈極很久之後換成柏地廣場接手開幕。



當然,最近景氣相當不景氣下,柏地廣場為了轉型需要所以大部份得精品櫃位都收掉,留下地下一樓得餐廳、悅棧會館和五樓得餐廳。



這次領得獎金比較少了點,就想說剛剛好吃buffet很適合,於是就挑了瑪奇卡菲Maji。瑪奇卡菲Maji Cafe就位在柏地廣場五樓,來這裡吃中餐在價位平均落在500~600之間,餐廳所採半自助式!!在整體得裝潢偏向鄉村哥德式風,可以看到有大量的木製品還有簍空設計,讓視覺感延伸不少。





這邊用餐方式是點主餐,然後其他濃湯、麵包、沙拉、義大利麵、湯麵、冰淇淋、飲料無限食用吃到飽的模式,可是卻都非常精緻!!!

午餐菜單。





buffet部分有專門煮義大利麵區,看你需要什麼配料,再跟廚師說即可。像我不愛吃奶油系義大利麵,你也可以跟廚師說你要清炒,這是秘密菜單喔。 麵條的部分也可以選擇:粗麵,細麵,天使麵和墨魚麵。



如果不點排餐的話, 這裡有360元(外加10%)吃到飽的沙拉吧及義大利麵
可以自行選擇醬料及配菜,廚師會幫忙料理,但menu上面的字應該寫清楚一點的吧。






瑪奇卡菲 MAJI Cafe
電話:04-3703147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5F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