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台中)東海牛王牛排


晚上來給它吃一下~~

好不容易工作又是一段時間撐到放假,早上還是很習慣去看展!!就算是休息我還是很習慣自己會找事情來作,晚上很無趣的我順便跑一下通訊行了解一下最新3c資訊之後,就肚子餓了於是找了附近店面來吃吃。東海商圈最近店面淘汰率還真的很快,一下子沒有注意到又有新的店面就會跑出來說!!

突然看到東海牛王!?什麼時候多開這一家?我記得在我的印象中,不是應該有一間叫作什麼得澄色風車的?什麼時候更換店面變成東海牛王的?看來我應該忙著工作賺錢,沒有很專心的去注意到。不管了肚子餓了就先點餐吧。



剛進去點餐後,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店內約有六張木頭桌椅,看上去整理得好像滿乾淨的。店外就是店家料理的地方和放沙拉,沙拉是自取吃到飽的。



進去店內我就找了其中一個桌位坐着,在後面前去拿餐具刀叉和湯匙,可以看到旁邊還有附上飲料紅茶、餐包和玉米濃湯;吃牛排當然就是每一道都要拿,所以我就陸續拿了開動!



可以看到牆上價目表,鐵板麵70元、牛排都是120元來計費,只有雙拼是200元計價更可以看到紅字特別注名;店家是使用檢驗合格的澳洲牛肉,若是點雙拼,可供兩人免費享用附餐,如未點餐者,酌收70元附餐費。



在黑胡膠牛排未上桌前,先來嗑一下玉米濃湯和生菜沙拉。生菜沙拉其口感還算好,因為是開胃菜不是主食所以我並沒吃很多,口感上算是勉強;不過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先吃沙拉的關係,讓我喝玉米濃湯就覺得玉米濃湯很怪的說!?



店內的六張桌椅在桌上有一些調味料和面紙。



接下來上桌拉,剛剛點的黑胡膠牛排上桌!!看上去還算是滿普通的說,不過可以看到黑胡膠牛排店家有先用比較小塊的說,這樣的話我就不用為了吃牛排努力拿刀叉去將牛排切碎,這點店家在處理上我感覺上還覺得不錯說!!


吃黑胡膠牛排我還是會很習慣性的一定要臨上牛排醬和番茄醬,因為這兩種醬和牛排弄在一起吃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享受。而且麵得使用的是白麵,白麵和番茄醬吃也是不錯的說!!

基本上來說,黑胡膠牛排整盤的感覺還算是普通,沒有什麼缺點可以說;不過就是對副餐玉米濃湯、生菜和紅茶飲品,在吃完沙拉後就覺得味道怪怪的說。




東海牛王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8 號
時間: 11:30--14:00,16:30--21:00
電話: 04-2631-5756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