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台中)中區。洪瑞珍三明治



突然經過抽空就順便來~~

最近台中市一直下雨,好在下午的時間沒有下雨,剛剛好我又要去市區作一些事情;所以我趁著還沒有下雨的時間去一下市區辦理事情。剛剛好經過自由路的時候,突然有看到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因為我的印象當中洪瑞珍所製作的三明治好像很有名,我去年的時候工作就有吃到。

但是就是沒有時間去查說店的位址在哪理??而這次剛剛好經過,或許就是天意讓我無意間經過看到,所以我就想說等一下處理完事情,就一定要來這裡反正用走的也可以走到,就當作散步一樣吧!!

































從外面可以看到裡面,我才嚇到小小的一個店面,裡面居然有7、8個工作人員正在分工合作製作着包裝三明治出貨。而前面麵包販售架上可以看到都是做好的三明治排排站,就是等著客人上門購買。



因為店家有貼出裡面不能攝影的字樣,所以我就只好在外面拍照紀錄一下。
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有名的三明治就在架上,三明治總共有7種口味,可以單買或是買禮盒裝。看了一下,單買比較適合我。因為禮盒裝的三明治共有十二個,每種各兩種價格是315元,因為我吃不下這麼多就買單買的就好!!


買了三個分別是招牌芝士、招牌原味、招牌全麥。

可以看到上面都有需冷藏的字樣,買回去如果沒有急著吃就可以先放冷藏,時間就是三天。



































洪瑞珍三明治之所以好吃在於冰在冰箱麵包不會變"硬"之外,麵包吃起來非常軟,因為這再簡單不過的組合,反而意外得非常順口,有點甜甜的口感。我覺得三明 治的內容物算是滿普通的,不過就是只有洪瑞珍特調的美乃滋很有特色,才能在這早餐店麵包店等當中脫穎而出,使得這個三明治就是跟一般的三明治不同,讓消費 者願意上門購買的原因。


































洪瑞珍@自由店
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
TEL:04-2226-8787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