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台中)沙鹿火車站知名度豆花攤


沙鹿火車站前有一間豆花攤滿具有知名度的。

夏天快到了,冰品的生意都會相當不錯。沙鹿書局前面,在我小的時候到現在這家豆花攤就是在這裡一直營業服務海線地區的居民。算是老店了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因為沒有什麼特殊店名,海線人們都會給一個店名就叫作知名度豆花!!




一般豆花攤都會有賣冷品,而這間知名度豆花不只是賣冰的,也是有賣熱得豆花。所以就是要看來的消費者是想要吃冰的或是熱得。這次晚上天氣還真的有一點熱,我和我弟就想說來吃一下;因為是我弟推薦的外加上他已經吃習慣,而我真的很少吃。


就來到沙鹿書局前面,可以看到有名的店面就一定會有人潮。一來就是可以知道他的魅力,二來就可以知道有讓市場消費者接受。攤子上面就是產品的價目表,價錢在25--45元之間,主要賣的是傳統的冷熱豆花,有接受外帶或是內用,所以店內才有桌椅可以提供消費者內用。
 




薏仁綠豆豆花,吃下去薏仁保有一定的Q度,搭配的綠豆也很香,算是很軟是很好吃的薏仁綠豆豆花。



粉圓冰,天氣有一點熱外加上滿怕外帶買回去就融化了,所以特別和店家說明希望冰可以加多一點。不過回到家打開看過去,冰還真的很多加上粉圓吃下去,酸酸甜甜的這滋味還真的很特別,有一點像是喝一大碗的珍珠紅茶一樣(雖然沒有真的紅茶)


知名度豆花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中正街70號.
時間:14:00-23: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