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南投)日月潭。環潭腳踏車道


今天就是有事情才會來南投~~

在南投天氣非常好多雲時晴,雖然沒有下雨不過天氣涼爽,我好像有兩年沒有來日月潭走走了。不過這次來就是要辦事情,所以玩的興致倒是沒有。不能玩倒是在空閒時間來走走,所以我就晃了一下突然才找到我兩年前要去的腳踏車道



先來一張環景圖,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沒有和一般觀光客一樣來這裡花錢租騎腳特車或是電動腳踏車,我用的就是雙腳走路的方式,走在環潭腳踏車道上慢慢地欣賞日月潭風光。
行程的一開始大部份都是直接給它走在環潭步道上,我更可以用自己的步調近距離的貼近日月潭面,雖然天氣沒有出太陽不過沒有下雨,看過去感覺到心情非常愉快。







啊~~~今天日月潭水還算是一般的清澈。日月潭因為位於台灣本島正中央,南投縣的所在地是為台灣最大的淡水湖泊。今天在空閒之餘可以看到潭面清澈碧綠、群山環抱山水相映、風光旖旎,有如一幅漂亮的中國山水畫。








好在我有拿手機拍照下來,記錄這當下環境。因為日月潭有如此美景,才會吸引觀光飯店進駐,在這裡更擁有獨特的人文傳說資源,日月潭在多種因素優越下才會在國內外皆享有盛名。






日月潭在各種天候下,從早到晚配合下幻化出不同的山水風采,盡顯山的粗獷、水的千種柔媚,呈現動感十足的美麗畫作,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



日月潭。環潭腳踏車道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 (全長33 公里)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