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台中)東海。芒果好冰




天氣最近有變熱,來吃冰吧!!

東海這裡除了去年我有介紹吃過的手工冰淇淋之外,其實還有新開一家主打芒果冰,當然也是有賣其它口味的冰淇淋和下午茶系列。不過這家芒果好咖是我今年才找到的,其實説不太好找也還好就是比較遠。從賣東海黑肉圓的巷子囗進去,要一直走往裡面走一直走才能看到。

這次上門前來主要不是吃下午茶,而是吃冰啊!!所以在店面前就算大約看了一下,上面大部分都是午飯和下午茶。不多説就先進去準備點菜!!



進去店內往右邊就可以看到店內所販賣的價格,像是主廚餐泰式豬肉麵、披薩烤餅、伯爵奶茶鬆餅、桑葚牛奶鮮果汁、蔓越莓桑椹冰沙、南洋舒果鳯梨等,其實販賣的餐點還挺廣的。可是我得目標不是吃什麼,而是以芒果冰為主!!



還是先來看一下店家裝修,感覺上主要還是走咖啡廳路線,和文青、時事、手作爲主。所以就可以看到牆面上得書櫃,有一大片裡面都是文青藝文、作料理書本爲主。




不過芒果好冰除了和藝文、時事結合,有特別主打一項就是天然手作、健康美物以健康作爲素求,這個我到是覺得還不錯的說!!

可以看到牆面有健康手作、天然美物八個字爲素求,這個主要是運用再店家有自由動手製作手工果醬來賣。




走進芒果好冰,享受黃色美好的記憶!
或許是店家希望來這裡消費,吃著芒果冰品味著,也享受店家帶來得良好服務。





店內有低消60元得規定,就看到菜單上面自己想要的餐點,點餐後再櫃檯上結賬就好!!



店內的空間雖然有點小,座位也是有限,不過坐在座位上到是很舒適,老闆娘接待上算是待人挺親切的;因為我有不懂的,老闆娘會解答一些問題!!



可以看到櫃檯上面,就是有放著招財樹,前面就是有放好幾瓶之前我有說過得店家有自己作手工果醬。

自由動手作手工果醬,當然就是和消費者分享自然手作的好處,果醬上面也可以看到各瓶都是不同得口味,像是芒果、葡萄、桑葚等!!





手工果醬旁邊就是放著店家的菜單!!






桌上都有放著店家所養的小植物!!



上桌,上桌了!!剛剛我所點得芒果好冰上桌了。




芒果好冰上桌,可以看到裡面有雪花冰、新鮮大塊的芒果、雀巢煉乳和明治冰淇淋,應該就是這幾種了!!

先下手吃芒果雪花冰,芒果雪花冰味道上比較淡,沒有芒果水果該有得味道,或許可能是用人工方式製作出來的。


當然,我的目的就是要吃大塊的芒果,台灣這個季節快要到夏天了,就屬於吃芒果和喝西瓜汁最能解渴!!

芒果好冰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1弄20-1號

電話: 04-2632-3308
時間: 10:30--21: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