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台中)西區。黑部冰房


黑部冰房吃冰拉!!

今天下午在台中市區辦完事情後,就想說沒有事,再者連續好幾天的大雨下來,搞的很想要出門閒晃的我實在心情很悶。

還好,今天老天爺賞臉沒有下雨,所以我把握好機會趕緊出門晃晃去勤美看書。



天氣還不錯,原本不太想要花大錢,想要去向上市場買紅茶冰的,不過騎車到那裡看到店家沒有營業!腦筋就不知道想到什麼得,突然想起一個地方就跑過去。

黑部冰房,一樣也是賣冰的!!會想要來這家主要的原因,是以前半工半讀得時候這裡附近有一家公司是我半工半讀得地方,那時候忙碌於工作和課業上兩頭燒。

原本很近的商家,我因為這樣的因素存在讓我一直沒有時間過來吃冰,今天下午剛剛有機會,就跑過來吃冰了!!



其實,黑部冰房店家很簡單就是一間小店!就是老闆娘一人工作著,就是在這小冰果室當中。

不過小歸小,但是冰果室賣的料老闆娘一樣都是爲了消費者有準備著。




大業路的黑部冰房,其實座位並不多,所以外帶回家的客人享用會比較多。




冰品的價位都是50元,材料任選3種,可以看到有珍珠、綠豆、芋頭、紅豆、湯圓、蕃薯、芋圓、薏仁等,在淋上店家準備的黑糖水,吃下去就是讚拉。

於是我點了隨意冰內用,就坐在旁邊慢慢享用。因為時間差不多有七年吧?這是我第一次主動在這舊地重遊,看這這裡的景物吃冰,感觸好多。


黑部冰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業路742號
電話:04 2310 6879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