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台中)阿裕壽司。超平價日式料理


真的是人潮阿~~

以前退伍的時候,如果放假我常常去台中市散心的話,常常會搭公車去所以台中市很多街道坦白說我不是很清楚。在那之後考上學校重拾書本念書,那時候就將搭公車的習慣轉變成為騎機車,又因為半工半讀的情況下,很多時候就會有幾條道路很習慣的經過,在這當中就會看到很多有名的店家都在這道路旁營業!!不過很多時間,會有很多因素的存在下是不可能馬上去都品嚐到很特殊的美食,所以都是要透過時間去一一驗證的!!!

西屯路上其實這條路從一段到三段街上,都有不同的店家林立存在營業,像是中科商圈的西屯路上就有一堆不一樣美食店家營業,從台中牛排館中科店、小蒙牛、星巴克或是日式壽司店,西屯路上也有經過全台有名的逢甲商圈美食,大家來到台中一定會想要去的。在往市區走去的西屯路上,靠近漢口路附近也是有不一樣的店家!!

而今天我就是要介紹這一家阿裕壽司。之前每次經過這裡都會看到有一堆消費者在這裡排隊,但是很多時候都是很多因素就沒有去吃,如忙於工作、讀書或是沒有多餘的經費去吃、還是說忘記了等。




這次就突然想到,母親節我弟規劃說要請我媽去吃飯,問我有什麼想法?我也沒有什麼想法的說,只是突然想到說這家阿裕壽司店(好在平日的時候,我都會有看東西記錄當作資料的習慣,現在剛剛好派上用場。),於是就來到這裡給他消費一下!!

來到阿裕壽司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都是人潮,因為阿裕壽司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逢周一是公休。 我應該是要在非用餐時間才去來的,不然看到現在整個店門口都是滿滿的客人都是來這這裡點餐外帶的真的是非常熱門!




櫃台玻璃窗就可以看到滿滿的都是一盒盒壽司,上面就有卡點西德貼出來的各式口味的壽司和所販賣的價格。像是干貝、魚子、芥末魚子、綜合壽司、花式壽司、大花壽司,一盒壽司內至少有十個壽司就賣35-100不等的價格!!

菜單就放在旁邊提供來到這裡消費者選購, 我覺得店家相當聰明將菜單放在旁邊,因為初來排隊的人不一定拿到菜單後就會馬上填單。像我來到這裡就真的一定會先在櫥窗外看貼滿了壽司的種類與價格,慢慢看慢慢選擇店家就可以去作別的事情。也可以看到店家不只是提供內用、外帶還有就是有大量外帶訂購的話連電話也提供了,就是希望消費者親自動手來電!!!




於是,我就先拿起菜單開始慢慢選擇我現在想要吃得壽司吧。真的,從櫥窗看過去搞得我每一道都想要吃。雖然,壽司的外包裝雖然不是走精緻路線,不過我還是覺得包裝只是加分作用,讓消費者想要購買的慾望,但是美食這東西最主要的還是吃進去的東西以美味最要緊。


































可以看到壽司菜單有分成兩種,黃單就是握壽司、藍單就是生魚片。從外面到裡面看到櫃台的人員手都沒停過,就真的只能說生意真的是爆炸好的!




在選購期間我也順便看了一下,有發現到店裡的用餐座位其實不多,店內的空間也不是很大,在裝潢上面不像是正統的壽司店一樣搞得很豪華;但是有大約看到客人來來去去的得翻桌率算高的,畢竟阿裕壽司本來就不是主打精緻系列,再加上師傅的上壽司的速度又快,感覺上算是一種在吃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看過去也只能說滿滿的壽司,好像壽司山!!!!




買到壽司拉,從這盒子看過去換算起來一個十塊錢,也比較了一下壽司的大小跟厚度基本上來說都算是很有誠意。而且蛋皮吃起來有微微甜味、香香的,搭配生薑一起吃更是入味。










台中阿裕壽司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61號
電話:04-23267531
營業時間:AM10:00 ~ PM20:00(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