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台中)霧峰光華小吃部。老張牛肉麵





因為工具因素,所以今天下午特別來霧峰吃飯!!

好久沒有來霧峰走走的說,之前去草屯的話經過國光路就一定會經過霧峰,但是就真的沒有經過樹仁街就是了。這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才知道這裡,工作結束之後中午吃飯才找一家小吃部吃中餐。於是就隨機抽樣選擇這間光華小吃部老張牛肉麵,剛進去感覺上還不錯多多少少店內老闆有整潔乾淨,還算是感覺相當舒服。






肚子太餓了,於是就先點一碗牛肉麵來吃。店家得小菜就在櫃檯旁,任何人都可以拿取只是缺點就是沒有寫價格多久。因為在還沒有上牛肉麵的時候,小菜區有放我最喜歡吃的泡菜,當然我就是要拿一盤來吃,可是最後結帳我才知道一盤小菜要30元多多少少還真的很貴!!






店家只有三人在忙,老闆在後面當大櫥,老闆娘在張羅很多事情幫忙老闆等,另外一位好像是請得外傭的樣子,看過去是認真工作著只不過常常看著他被老闆娘罵。話說如此,挺說老張牛肉麵風評還算不錯,特別是聽朔店家有名得招牌牛肉麵湯濃、麵Q、肉香!!




不多說在吃完泡菜之後我的牛肉麵就送上來了,雖然是點小碗的不過看上去份量挺大得說,一口湯一口麵吃著,可以感覺到黃麵條較為粗圓,Q又帶有彈牙的口感。喝著一匙湯的味道感覺上介於一般,但是我比較喜歡的是他得牛肉,因為吃起來是有咬勁。整體來說,牛肉面還算不錯吃只是小菜還真的有點貴,只是比較不喜歡這麼直接罵外傭工作還很慢的講述。

光華小吃部。老張牛肉麵
電話:04--23390888
地址:臺中市霧峰區樹仁路88號
時間:11:00-2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