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台中)東江風。風風亭拉麵





周日的下午,跑來吃一下風風亭拉麵

要說到風風亭拉麵,每次想要來吃麵都沒有剛好的時間,會遇到的情況有幾種一種是時間剛好有空,來到風風亭就是人很多;另外一個情況是沒有多的時間經過這裡,反而人很少在店家。所以這次我下定決心剛好也是有時間可以吃麵,這次就是我想到了就一定來這裡。



可以看到風風亭一樓外牆裝潢簡單優雅,整面白色漆牆,以木質門框及熟悉的紅燈籠點綴。


休息日一樣還是很多人上門,不過沒有關係我今天剛好時間很多,就直接進入排隊領號碼牌排隊。想說要在外面等的時間,就先去東海藝術街走走逛街。去逛街花了20分鐘左右後,回來風風亭拉麵路上還是可以看到有大學生也是來吃麵,也是有聽到這家很有名!!





就算是去逛街回來了,還是可以看到人潮還是很多,名店就是名店很多人上門就是有原因。好了,我的號碼到了終於可以進去吃了。這裡的拉麵,我會想要吃主要是濃湯,聽說店家的濃湯煮的很不錯;另外一個就是聽說風風亭的地獄拉麵也不錯吃,不過不論是那一個原因,享受美食就是讚拉!!


於是,拿了菜單我點了最基本的口味拉麵和泡菜。








風風亭的泡菜先送上桌,說真的還不錯吃,辣味很夠缺點就是份量很少;所以一邊吃泡菜一邊喝湯就是很爽快,這就是美味阿!!喝這拉麵湯頭品味出湯頭濃稠且重鹹(所以,一開始店家菜單上才會標註如果要清淡點要特別備註),可能風風亭的老闆真的是去過日本當地學過當定的拉麵吧,才會現在煮出來都是很濃郁很鹹口味。









我滿喜歡這湯頭的濃稠,讓我想到五月份去國外日本走走的時候,第一次吃一蘭拉麵得回憶;真的想不到吃風風亭的拉麵,這讓我整個無法形容,而且喝幾口停一下就去旁邊得麥茶茶水弄一杯來喝。
這是我點的豚骨拉麵 90元,可以看到配料的部分除了叉燒只有一塊,因為我吃拉麵非常喜歡日式濃郁口味的,吃一下這碗在麵條上蠻Q得,而且這塊燒肉很嫩,一夾起來馬上就斷了說!!














東江風-風風亭拉麵
電話:0919041931
店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南街 34號 
營業時間:11:50~20:4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