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日本)旅行日本。嵯峨小火車



到了嵐山火車站了!!

說真的不論是龜崗小火車或是嵯峨小火車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分辨那一種是正確講法?!





小火車剛剛停下到站了,乘客逐一走下小火車,有的乘客是快步往嵐山火車站走去,有的乘客就是再月台拿起相機拍照。說真的這四周的環境真的很美,可惜沒有櫻花,不然我覺得這環境應該會更美的說!







之後,也慢慢下車了。也和其他的旅客一樣,難得來到這裡看到如此美景,就一定停下腳步駐足觀賞!!很美,真的很美麗;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形容,嵐山車站得四周就是很美麗。







嵯峨小火車和嵐山美景相互映照著,不由的就拿起相機拍照了,難得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美景深刻的在我眼睛中。旅行當下對我來說不只是去了解當地的文化、地理、歷史,照相只是工具加以紀錄,就算回國了看到這些相片,這些就是旅行中的回憶紀錄。這也是我長大之後從台灣鄉鎮到現在日本旅行,經過很多事件思考後所下的定義!!










這個隧道的上面就是嵐山火車站,可以看到火車司機在結束工作將載客到嵐山火車站後,馬上進行火車得相關檢查作業流程,因為休息等一下又要馬上出車進行下一個工作了。






只能說日本人在任何要求上都是有拼質的,難怪日本設計文化、手工藝水準都是很高品質。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