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台中)路地手作り氷菓子


























 
 
 
 
炎熱的夏天,吃冰還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下午去勤美買書,剛剛好有剩下來的零錢,不想要帶太多零錢在身上就想說在附近想要買冰來吃,突然想到今年2月份有經過綠光計劃的商店有要開一家冰淇淋店面。那時候是冬天轉春天坦白說,沒有什麼胃口想要吃,不過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有正妹店員正在宣傳。

































 


好在我有先記錄下來,這次剛剛好夏天外加上最近任何一家便利商店,都是在主打冰淇淋大戰!像是辻利茶屋、明森宇治、7-11、全家、麥當勞、松青等等...一整個就從開始戰到口味戰,現在打到一般民眾也有很多人搶進這個市場說!!





























 

勤美誠品附近的這條巷子裡,原本是相當清幽的小巷弄,之後綠光計劃的進駐輔導下,帶動了人氣讓許多服飾跟設計小物店也開始進駐進來一家家的開店!





























假日來到這裡可以看到路地手作り氷菓子,透過這股冰淇淋旋風下變成一間排隊的人氣店面,我只能說在今年夏季許多店家搶進下,霜淇淋稱霸阿。所以路地手作り氷菓子有這樣的排隊人潮,真的是不意外!!




























先不要說大廠商搶進霜淇淋市場,在我的印象當中目前台中的日式霜淇淋專賣店,沒記錯的話目前是三家,分別是五權路的金帛霜淇淋(之前經過有看到,找時間再去看看)跟一中街的INO ICE,再來就是這家路地手作り氷菓子。南部的話我也只要記的台南蜷尾家,這家在台南稱霸市面。



剛進去就發現到,路地的裝潢整個空間好像是以原木打造出來,而且很大成本的開放冷氣空調讓消費者上門願意坐在店內享用,正妹店員一整個就是很親切去服務每一位上門的客人。衝著這一點就吃霜淇淋吧,而且好像有限量口味上市的說!!

可以看到店內販售的價格著實好貴,比上便利商店賣的就是貴上1.5倍,但是還是有一堆消費者上門吃冰,不過有看到金箔口味的霜淇淋要299元。這個我第一次看到一隻售價要299元?這個霜淇淋還真的是鑲金的,除非要請女友不然這價格還真的花不下去!




























路地特選霜淇淋/90元
主要是以鮮乳霜淇淋為基底,吃起來的確牛奶有厚重濃醇口感,算是普通可以接受的。因為和我所想的不太一樣,看來一分錢一分貨要吃特別的就是要花大錢。



路地手作り氷菓子。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17號1樓
電話:04-2326-9817
時間:週一~日12:00~21: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