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日本)旅行日本。大阪環球影城SNOOPY館




在大阪環球影城,裡面有SNOOPY館阿!!
我來到這裡彷彿像失了魂一般啊

來到大阪的環球影城玩,雖然廠商一直在廣告哈利波特館今年下半年會開館,不過放開這想法的話其實環球影城有好幾個我覺得還不錯的行程。
(結果回國,台灣國內旅遊團就有廣告說明可以出團去,早知道我今年二月規劃的要行程,應該要晚一點去的說。)



可愛得snoopy再大阪環球影城成為一個館,初來到這裡我的確有嚇到,因為看到的大部分是小孩子多於大人。最瘋狂的就是這個SNOOPY STUDIO了啊,出來到這裡怎麼有辦法不尖叫。




進來看到上面這些卡通人物我簡直就是要瘋了,因為會完全回想起小時候天天守在電視機前看史努比卡通的日子。而且這裡滿滿的都是史努比,我簡直要失心瘋了一整個就好想住在這裡,看著都是史努比東西是多麼可愛的一件事情。





走到這裡突然可以看到大人和小孩子一起玩,這個遊戲裝置應該屬於互動裝置,前面的裝置就是對應所看到的,例如有下雨的開關啟動下去對應下就是看到有下雨的互動裝置。






前面的客人按下太陽按鍵,就可以看到一個微笑大太陽在屋子的上方出現了。







查理布朗和史奴比,可以看到史奴比的os我有個快樂的家 










SNOOPY與他可愛的小屋子♥♥♥






SNOOPY戴墨鏡準備要上學拉






在走進去教室就可以看到,重現卡通一比一教室場景,說不定這就是史努比先生說這就是他想要在教書的時候樣子。






可以看到每個地方都是小孩子,小孩子都玩得很高興!











而且這個大攝影棚裡面還藏了個小型雲霄飛車耶,排隊的人潮也好多,竟然要排半小時!!!
看排對隊伍落落長啊,往上面就可以看到搭雲霄飛車的遊客一直尖叫








還有可愛的小小攤位!有小小的椅子跟好多小朋友來這裡拍照的說




















看完遊樂得地方,走到旁邊就是賣紀念品,這裡滿滿得都是相關商品!!光是snoopy娃娃一整排再架上,好想要都要帶回家。這裡不只是小孩子的天堂,更是許多喜愛snoopy的觀光客拍照好地方!!






這裡上面的插畫,一整排再牆面上說真的我還滿喜歡,因為可以看到作者的畫畫風格!!





日本環球影城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
地址:大阪市此花區櫻島二街1番33號
地址: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電話:+81 570-200-606
官網:http://www.usj.tw/ (內有詳盡的地圖、交通、時間表)
時間:10:00~20: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