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台中)Donde Gatos。貓地盤



靜宜大學附近商圈越來越熱鬧!!


店家位在離靜宜商圈有一段距離的北勢東路上坡,俏皮的外觀和兩旁房子有明顯不同,很好找。招牌上寫著貓地盤,原來~這是一間貓咪餐廳。我都一直以為海線地區有貓餐廳得除了龍井外就沒有得說,其實之後還是有查到靜宜商圈還有另外一家貓餐廳叫做蒲公英?!

不多說下午就先來這裡吧,貓地盤距離靜宜商圈算是有一點距離,所以要來這裡得話最好是騎車來比較好。不過這裡算是在弘光和靜宜大學兩校中間,所以沒有騎車也可以坐BRT快捷巴士在用走得到這裡!!






剛走進去貓地盤,感覺上還不錯。裡面應該是老闆加以裝潢後才進行營業,有和老闆說過我知道你們有營業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因為我每次來都剛剛好是你們休息得時候說!!對了,老闆你們是經營多久?老闆說差不多有一年多了,在這裡滿多愛貓學生都會來這裡說。








坐在靠窗就可以靜靜得看北勢東街感覺上還不錯,以前的北勢東街還算是滿少店家進駐的說,之後靜宜夜市成形後外加上靜宜商圈成立後漸漸地學生人潮就出現了。所以漸漸這幾年下來北勢東街也有滿多商家進駐營業,不過也看過很多商家開了不久又換得現象。

貓地盤算是滿厲害的,老闆一看過去就是愛貓外加上藝術工作者吧。因為和他對談的時候,老闆就是長馬尾的鬍子也滿長的說,這根本就是藝術工作者的樣子阿~~~外加上店內有很多感覺上還不錯的畫作,我想應該是老闆店家之前工作之餘所創作出來的吧!!???






店內大概有30個座位左右,建議正餐時間有意打算前往先訂位。
點餐之前,發現店貓一隻就爽快的坐在餐桌之下,眼睛睜得大大的就一直看著前面。
當天店裡的四隻貓咪,不過就是只看到三隻貓咪另外一隻就不知道跑去哪邊???







黑白色那隻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毛就是滿長就是了~~~






靠近一點再來一張照片~~~~~





其實我有發現到貓地盤,好像下午茶或是小點心好像比較少,店家好像專供應義大利麵食和飲品類,我想或許這樣店家賺得比較多吧?? 不過沒有關係,所以我想說先點一份蒜味麵包加上紅茶就好本來我就沒有要吃很多~~~







我還好心有提供意見說,希望店家可以再開發新菜色的說,像是下午茶餐點之類的或許這樣會帶來不一樣的下午茶客人或是學生上門。店家老闆聽了我的意見之後,有說到以後就會慢慢改進至少會賺比較多的錢之後,再逐一改善開發新菜色的說。







上桌我的香蒜麵包,看了之擺盤方式或許沒有大廚師的厲害,至少老闆是有用心的去做--我也希望我以後如果真的有機會的話,也要和老闆一樣厲害!!!





一口蒜味麵包一口紅茶,香蒜麵包還算是弄得不錯,滿酥脆的~~~
不過紅茶的甜度就算是滿少的,好在旁邊是有附上糖漿多多少少就不會很澀~~~





貓地盤 DONDE GATOS
地址:43342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408號
電話:04-2632-2201
時間:11:00-20:58 (周一公休)  ◆店內有4隻貓咪,不收1成服務費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