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台中)墨西哥。青蛙餐廳





位再北區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很久沒有晚上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這次剛剛好有空的說又是萬聖節到來就是吃飯和玩萬聖節遊戲一起。說真的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帶什麼萬聖節的東西,我就是一個人兩手空空的過去!!






我就是兩手空空的來到這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的墨西哥青蛙餐廳,東西沒有但是心思到了就好。當然其中一項就是吃東西,最近忙於工作賺錢讓自己沒有時間思考,所以就沒有時間去花錢於是錢就這樣慢慢的存下來的說!!





說真的,一開始參加萬聖節趴就先被人塗鴉畫鬼妝(自願先下),我也很自動的就先扮醜裝鬼。說真的我還滿喜歡被畫的鬼妝,我透過鏡子看到就有一點像是小丑西斯來傑,只差臉要白很多如果再拿一付鬼牌和穿上紫色外套,裝一下瘋狂的樣子就應該很像!!







再畫妝之中,就順便點自己想要吃的晚餐!!
再扮鬼、晚餐、歡笑當中度過,第一次和大家度過我很快樂。

















落地窗內,愈夜愈美麗的繽紛故事正上演!!






青蛙墨西哥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30號
電話:04 2203 0182
時間:11:00–02: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