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台中)龍井。龍井裕肉圓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吃飯說真的是不太正常說
休息的時間說真的比較多;從上一份工作身體出現警訊之後,那時候我就真的意識到工作賺錢雖然重要,但是我覺得身體更加重要只要是我覺得做的有成就感的工作,我就會一直做下去...或許這就是我累出病的其中一項原因吧





不過不管怎麼說,至少從以前到現在這段期間或許人家對我的印象就是工作不穩定,可是我想要說明至少我還是有收入的說,簡單說就是我還是有存錢照樣找事情來做就對了,我也不怕別人說我工作如何,因為在這變化相當快的時代,不是只有美工設計工作可以做當然要跨領域去工作

其實我看過或是評估過現在台中的美工設計工作的情況就是,老闆要的就是一個人要做2個人的工作但是薪水只有半個人的薪水;設計不是不能做,那是已經算是一種能力的說,所以我覺得要有兩項專長以上和要有邊做邊學習的能力說,這樣工作的壽命才會變長


好了不多說了,重點就是很簡單收入沒斷還是有工作,只是以後就沒有這麼幸運會在台中了,因為我始終相信在全球趨勢下,只要有能力和體力允許下到任何地方都是可以工作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太累的說,中午沒有吃原本就不太想要吃的說,只是因為下午肚子實在太餓了說,就想說出去晃晃找地說突然想到沙田路有一間店面好像是在龍井區戶政事務所附近,不多說就直接來到這裡購買吧








龍井裕店家是以賣牛肉麵肉圓肉燥飯陽春麵麻醬麵切仔麵為主~~
看了一下菜單就點最簡單的肉圓、乾麵和蚵仔湯來品嘗一下





上桌了,先吃剛剛點的肉圓,可以看到這肉圓攙有香菜的配菜,我就搭配甜辣醬搭配一起吃(話說最近網路新聞上就是有傳,如何分辨是哪裡人?其中如何分辨台中人說真的其中一項就是寫著吃乾麵等就一定要加上甜辣醬,我只能說真的認同拉因為我現在就是這樣做),和甜辣醬搭配著吃肉圓看起來蠻清爽的外加可口的說,外加上肉圓皮軟中略帶點Q勁









乾麵和蚵仔湯,說真的蚵仔湯馬上想要喝鮮可以看到裡面有8顆蚵仔薑絲酸菜蔥花,其中這店家給的蚵仔料很實在只能說大來形容,馬上放在嘴裡入口的口感就是很新鮮































龍井裕
地址: 臺中市龍井區龍泉里沙田路四段257號
時間: 9:00--20:3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