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台中)沙鹿。五丼拉麵



最近天氣有點冷,說真的是吃拉麵的好時機。

最近工作的關係,時間不一定說外加上天氣又是相當的寒冷,天冷就會想要吃熱一點東西暖一下身體,或許吃火鍋大家比較會想到,不過吃火鍋的費用很高外加上會給人的觀感不好(其實我知道滿多的,只是要記住我是單身一人飽即可以外加上有認真工作)

回到正題,最近台灣台中就是一堆拉麵店大舉入台,光是台中海線沙鹿龍井就滿多家出現的說,上次在中山路就有一間哈赤拉麵,這次就來不遠處的一間五井拉麵品嘗一下他們的拉麵。







五丼拉麵也是前陣子新開的拉麵店,今天晚上是想要吃拉麵便上門試試看,五丼拉麵算是與千葉火鍋相當靠近所以是同一排店家,剛進去就可以看到店家是以紅黑兩色為主,店門口主要是用燈籠襯托看過去覺得用餐環境還蠻乾淨的說。





找一個角落先坐下來,翻開菜單就先看一下店家以賣拉麵丼飯定食、鍋物(因為季節的關係所以最近才賣的)而小菜炸物單點為主
原本是想要吃拉麵的說,不過有看到賣鍋物所以一直在思考的說,最後決定還是吃拉麵--點了泡菜拉麵和一盤小菜泡菜。看完店家簡單的價目表,就先到櫃檯結帳!




首先上桌的是泡菜,這種的泡菜之前去光顧別家店老闆有教我辨認,泡菜有2種一種就是韓式泡菜另一種就是台式(也算是日式口感)泡菜;韓式泡菜就是我看到桌上這種的,泡菜比較紅而且比較辣,另外一種就是比較白不會辣吃起來口感比要爽口





不遠處就有餐具和熱飲,熱飲還好喝起來比較像是普通的茶





上桌拉,剛剛點的泡菜拉麵上桌,麵條是細麵 、煮得剛剛好!可以看到拉麵裡面有豬肉、蛋、
香菇、小白菜、紅蘿蔔、拉麵、魚板、蔥花、海苔,說真的還真的滿豐富的說。不過我在等待的當中我無間有去翻到菜單後面,才有注意到五井拉麵原來是加盟的拉麵----其實我一直以為是自創品牌的說




































五丼拉麵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32號
電話: 04-2662-6932
時間: 11:00~14:00 16:30~21:3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