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台中)西區。貓輕食旅行



話說,我終於來光顧了說!!

很久之前就有說過台中市有三家專賣立體拉花咖啡的店家,一家是很久之前去的52咖啡、另外ㄧ家就是不久之前才去,而我今天終於來光顧林森路的貓輕石旅行店家。說真的之前有二次來,都只能說光顧的客人很多,所以我拖了很久(這當中我學習到ㄧ件事情,等待期間可以去作別的事情,有ㄧ天會是你的)。

今天好不容易放假,我就想說來這裡走走吧。順便帶著筆記本要看的書外加上要處理的東西,ㄧ次用App加以去處理,時間真的我覺得很不夠用說,我想要做的事情學習的事情真的太多了,不過我都是慢慢做用空閒的時間去分類處理,最後在ㄧ次到位做起事情來ㄧ次完成ㄧ次有感。





好了不多說了,就直接騎車前往林森路吧。話說我們台灣有寵物餐廳在我們台灣人眼中好像很普通,不過在美國人眼中就很特別說,而台中有許多寵物餐廳林立說,以主打貓咪餐廳的就很多,貓輕食旅行就是其中ㄧ項!!

貓咪餐廳在台中特別是吸引許多人到此光顧,不是只有女孩兒願意上門更有許多愛貓的男生會來光顧說。





剛進去就可以看到一隻大熊作落在店內角落,下午來此消費陽光透過玻璃灑落在店內。







貓旅行是一家以貓咪為主題的咖啡館,從甜點到主食,包括店內裝潢全都以貓咪的創意為出發點尤其店內還推出了療癒系的3D立體貓咖啡,就是推出超可愛的模樣3D立體貓咖啡為賣點還讓人捨不得喝下它呢!





可以看到貓輕食旅行很有名,大到各家都會在牆上簽名到次一遊,像是食尚玩家或是貓夫人等等!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算多,我有看到樓梯店內的裝潢很溫馨可愛,還有點日本雜貨風的感覺,順便可以看到木製的板上也掛著很多可愛的貓咪插畫。






菜單只有少少的三頁有名的立體拉花只有三種飲品可以做,冰熱皆可,均一價$150。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忙進忙出,說真的就是生意太好了,看他們忙碌到幾乎沒時間停下來休息順便照顧貓咪。




牆面桌上充滿巧思的佈置,也有很多是文創東西就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創作的或是別人做的???





店貓綠茶肚子餓了就跳上櫃子跟工作人員說,貓奴我餓了快用飼料給我吃吧。






還有另外一隻出沒,不過就很喜歡在我的外套睡覺就是了。





另外一隻有名的店貓就是百香果出沒,一出來就吸引很多人在他的旁邊拍照,不過他就是一副很酷的樣子,不甩其他客人的樣子到處在店內走來走去的說。




上桌拉,來貓輕食旅行其實我衝著貓咪來的說外加上不想要多花錢,所以就大概點比較便宜又添飽肚子的沙拉。






來拉來拉,我點的立體拉花貓咪咖啡






這裡有貓咪陪著一塊喝咖啡的感覺真棒,在貓輕食旅行這兒,客人們可以充份享受午后的美好悠閒時光,雖然上門的人潮多但是大家都乖乖地來看貓咪,這也是我喜歡貓輕食旅行的原因之一,另外一方面衝著那杯立體貓咖啡的關係!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電話:(04)2229-0589
店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時間:11:00~21:3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