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台中)西區。嗝 gé Café 法鬥和八哥




週日頗熱的下午,我正在前往西區的路上,這次目的就是要來到這家寵物咖啡廳。
台中有很多寵物咖啡廳,不過大部分都是貓咪居多很少有狗狗的咖啡廳,這次會想要來嗝 gé Café主要就是主打狗狗的咖啡廳說。最近嗝 gé Café才是試營運說(最近遇到很多店新開都要試營運),想要看法鬥和八哥的人或是交流旺星人的人都可以來到這裡說。







這裡距離文化藝術中心和貓輕食旅行很近,附近這裡的房子外觀是一般老舊的房子,要不是有google map幫忙而且還好騎車慢,要不然就要錯過這家剛試營運的小店。



到了就可以看到店名也很特別取為"嗝" cafe,手繪風格式招牌。







剛到店內都還沒進門,完全不怕生的店狗皮皮已經在門口等著迎接每位客人了。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進入後又可以看到一隻黑色法鬥和另外一隻八哥,三隻旺星人看過來又看過去,總覺得他們三位互看就好像要打架一樣。嗝 gé Café是老宅改建成為咖啡廳,店家為了讓毛小孩們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所以看到店內擺設的桌子和椅子並不多。










可以看到吧台上擺著店家親自手作的貝果及餐包或是麵包,有問過店家這些手做的麵包是賣完之後就不會在同一天在製作說。






先看菜單,嗝 gé Café因為是剛剛試營運說所以有很多東西就是要根據市場做調整,所以目前餐點選項不多,說不定之後正式營運還會有更多的選擇,但是他有一項我覺得還不錯的就是,要說是寵物咖啡廳就一定少不了旺星人的餐點,嗝 gé Café 有提供手工製作的寵物鮮食喔。






於是我點了簡單麵包和紅茶就好。






在這用餐心情不好也難, 法鬥和八哥會到每為客人腳邊走動,還得跑去外面去瞧瞧有沒有新客人上門,一整個就是好忙!





這隻黑色法鬥比店購還更喜歡來到我腳邊走動說,一靠近就是一職看鏡頭說,一整個就是很可愛!!!










店家親自做的貝果!!!!!!







來吧上桌,一個人也可以悠閒地享用簡單下午茶,當然在用餐前店家會先提供一杯檸檬水,今天下午天氣可以說是相當炎熱,這時候最適合來上一杯!!!







一邊吃著就有發現到,另外一隻八哥皮蛋也是一樣跑來跑過去說,突然跑到門外就一直往外看著突然就轉頭看著我!!





發呆,就一直發呆狀態大約1分鐘後又離開,一整個就是很可愛!!



離開前再補上店狗法鬥皮皮也是回頭看著我的照片,轉頭看著我也是一整個就是很可愛!!




嗝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59號
電話:04-23723200
目前不收取服務費,店家定義在試賣
(所以試賣期間九折優惠)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