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台中)和平。谷關溫泉(一)




放假立馬來到谷關走走~~


最近就心情上不是很好
所以很多想要找一個空間可以好好的放鬆心情
花錢或許不是最好選擇 但是出門就是必須一定要花錢
同事就是有相約去谷關走走  說真的我是台中人到現在我還真的沒有去過谷關
一則太遠 二則之前沒有車 三則去那裏好像就只有泡溫泉說




不過有同事相約一起去說  又有車載我去當然去啊 反正我還沒有去過
這次去就沒有計畫說  之前去哪裡都會有計畫 這次去就沒有說
一來谷關就真的沒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冬天來泡湯
我之前去哪裡 如高雄台南我都比較喜歡去去多一點地方說

谷關就真的很少說 所以我興趣就很少 
但是並不代表我否定谷關的好 如果冬天來一定很讚




所以阿 不多說 就看圖吧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