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台中)惠來谷關飯店。吃中餐




泡完溫泉之後,就是來吃中餐拉

說真的這也是我來到谷關最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就之前說過的因為我花錢去一個地方,都是有算過大約要帶多少,這次就是把錢就是花錢在吃飯上面。泡完溫泉之後,就直接去飯店的餐廳用餐





餐廳就位在飯店大廳櫃台1樓旁邊,我來到谷關大約繞了 一下飯店,谷關的飯店大部分沒有像台灣大道林立飯店一樣,沒有很大說大部分都是溫泉設施就佔去一半說,餐廳和客房相對的就比較精緻話說





今天下午來飯店餐廳用餐說真的還滿少的說,大部分都在房間泡湯休息,就先做定位服務人員送上菜單,我們就點選套餐吧!套餐說真的還給他有一點貴說,我還差一點下不了手說!最後還好有同事剛剛在泡湯的時候有幫忙,不只是貼房間泡湯的錢還好飯店也有說吃飯可以算便宜說(根本就賺到說XD)




最後就點了套餐一份,說真的再上桌後我才發現到套餐組合,我也覺得還好說就算是滿普通的
不多說拉就直接看圖拉














裡面就屬於這牛肉我覺得還算是有特色說,還不錯吃雖然吃起來筋就真的很多說,缺點就是份量很少吃的不過癮















普通的蛋炒飯,可惜飯店沒有番茄醬不然我一定拿來用,已經習慣吃蛋炒飯一定要加上番茄醬說,這樣吃起來才有味道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0號
電話:04-2595-1998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