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台中)阿文壽司生魚片




靜宜商圈附近壽司店~~~

話說好久沒有去靜宜商圈走走,老家以前小時候就是在這裡生活的,當然很多記憶都在這裡。在長大後其實這裏變化很大說,這次來到這裡我又發現到這裏又建起大樓說,和以前小時候這裏很多田印象就把不太一樣說。







好了不多說,這次就來靜宜商圈光顧ㄧ下阿文壽司!話說台中西屯區也有一間有名的阿裕壽司店,我來到阿文壽司感覺就有一點像是這家說,或許有拜師取經的說?不多說就先進來光顧一下!!






可以看到店外就有各項壽司商品而旁邊就是菜單,來此消費的消費者就可以一邊看著菜單一邊看著啊玻璃裡面的壽司商品,去點選我們想要吃的品項!!







玻璃中有著各種款式的壽司,如蟹肉棒、小盛合、龍蝦沙拉、玉米或鮪魚壽司、紅魚子壽司等等,說真的價格上算是滿親民的說!!!





正在一邊看著菜單一邊選擇我想要吃的口味,基本上原本我是打算在母親節的時候來吃,不過那時候有事情外加上來的時候,店就已經關所以那時候就放棄!!我才去東海商圈光顧惡魔蛋糕慶祝老媽母親節快樂,這次來到阿文壽司算是想要補償我自己的胃口說。







最後我選擇了我想要吃的壽司,就直接進去結帳說。就可以看的到外帶壽司的人很多,在店內光顧消費吃壽司的人也很多說喔。





不多說回到家就直接拿來和晚餐一起來吃,這是小盛和壽司感覺上還不錯看,吃下去後還算不錯沒有算特別好吃但是就是普通說,不過這裡面當中有我喜歡的鮪魚壽司說吃起來就是很爽口說,雖然第一眼看過去就會覺得他感覺上就不算是鮪魚的感覺!!







特別還買兩個泡菜壽司,這個我就覺得有點不錯說,第一次吃到韓式比較辣的泡菜包在壽司上面!!
對喔,來到阿文壽司光顧消費者現場用智慧手機在facebook 打卡,馬上就送上洋蔥圈一盒說,我就覺得這樣消費就很值的說!!!






他們和台中有名的"阿裕壽司"一樣走平價路線,從店內設計到菜單都超相似 !
我第一眼上門都有這樣的感覺說,不過後來我有詢問過只是類似啊,其實他們業者也知到西屯路上的阿裕壽司店。

阿文壽司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645號 (海德堡旅館對面)
電話 : 0930503507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