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台中)沙鹿。秋田武咖啡



沙鹿最近又一火紅彩繪地方

話說沙鹿區在沙鹿諾貝爾後面有彩繪社區吸引各地遊客來此拍照最近在沙鹿靠近成功東街附近也有一面彩繪牆,透過網路宣傳下紛紛有海線各地網友也會到此拍照記錄吧,雖然地方很小說但是我覺得很有特色,它的名字是秋田武咖啡






沙鹿秋田武咖啡再一處漂亮的彩繪牆就在轉角處小武的專屬彩繪牆.
所以大家在拍完美仁里美秀巷的彩繪牆,或是逛吃完沙鹿小吃就可以來這邊喝杯咖啡此彩繪牆秋田武 AKITA  TAKE合照







真的就是很可愛說我就是無意間在網路海線專區看到這面牆,所以特地找了一天抽空過來
順便吃飯光顧也想要看看這隻店狗!!我來到此的時候,聽說這面牆是老闆娘請靜宜大學的學生彩繪的,就是畫得太可愛說很多人反倒是想要見此店狗





走進去就可以看到牆上滿滿的都是照片,大部分都是秋田犬店狗和女主人的生活合照








店家也收集滿多小物的耶~







店內的裝潢上看過去可以說是混搭風









送上菜單!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決定試吃日式雞肉咖哩飯,就說了肚子有點餓順便品嘗一下其餐點!我就有問了一下店家怎麼沒有看到店狗TAKE??老闆娘說小武沒事就是睡覺,而有時候就很難叫得醒說








想說沒差至少外面的彩繪牆如此特殊,我就覺得很值得說!也很高興台中海線因為美仁里和秋田武咖啡的彩繪牆造就觀光,讓更多人願意來到沙鹿晃晃認識沙鹿






秋田武咖啡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78巷46號
電話: 04-26657881
時間: 11:00~20: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