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台中)沙鹿好好小館



好好小館最近在海線地區火紅起來!!

應該是上天安排?我無意間就發現好好小館是由靜宜大學創業班師生進駐,聽說這裡原本是好好聚落雛形,首先就是好好小館開始說







好好小館餐廳,餐廳本身建築物就是改造20年鐵皮屋,在網路最近海線大大一直在介紹是由靜宜大學創業班師生一起經營的,好像是修完課後實習老師帶著大家一起創造了"好好小館"。






好了,之前有介紹好好小館如何去!現在就是要進入好好小館吃東西說,進去之後服務生會帶位,我看好想要吃得菜色之後就填好單,在到檯點餐和結帳動作



好好小館這裡的主餐的餐食口味和種類,主打是義大利麵和米食套餐兩種為主








點完我想要吃的餐點後,在菜色還未上桌前就先到外面繞一繞,反正我也對好好小館外面也相當好奇說。好好小館隔壁就是有一大堆鐵皮屋堆起來,當下還有看到有其他大學生來此參觀說,前面好像就是老師帶領學生說著好好小館等未來願景









不多說阿,大約看一下之後還是回到好好小館,剛剛好點的餐點慢慢就上桌說套餐含主廚沙拉、熱湯、麵包、主廚甜點、(40元)飲品擇一,最後我選擇紅茶










主廚沙拉和風醬汁吃起來還算是不錯食材新鮮








玉米濃湯,感覺很少又不知道如何說明少什麼???喝起來雖然濃湯有奶香味濃稠度剛剛好,但是和之前印象中的玉米濃湯就是有差別










普通尚可香蒜麵包 (香蒜醬是主廚自行調製) 1份*2片入口吃起來就是只有濃濃奶油味和淡淡蒜香味








義大利麵入口,其味道稍淡帶甜吃起來就比較清爽吧吃不太出洋菇味,但是使用食材倒是挺新鮮說











那時候我吃完就想說沒有說,要準備回家去,腦袋就是一直在想東西說,結果我忘記還有甜點說要服務人員有說我才想起來,我還是乖乖的坐回去就等甜點上桌享用






甜點上桌,我是覺得鮮奶味濃還不錯吃!雖然我沒有吃完,因為那時候就已經吃飽說






好好小館
電話:0985-274570
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永福巷7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