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台中)和平。谷關溫泉(二)






















最近台中的天氣真的不是很好說
我說的不是很好 主是要說台中中部地區或是台灣各地區都在缺水說
台中市也是 而最近邁入五月份  剛剛好也是梅雨季節來臨
希望梅雨季節可以帶來豐富的水量 替台灣各地帶來適合的雨量





谷關也是靠觀光出名的 大都主打溫泉泡湯
雖然現在是夏季  但是泡湯的人數都沒有減少說 還是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
不管怎麼說 水真的是和我們習習相關說  生在台屋的我們就真的要珍惜說







台灣雖然小 國際能見度沒有比大國好 但是觀光上具有濃濃的人情味和不一樣的歷史文化
我們在科技代工上享譽全球 這也是我們台灣人該驕傲的地方
我覺得台灣最值得讚賞的應該就是觀光 主要發展的就是文化 美食和觀光
在未踏入觀光飯店業之前 一直覺得科技印刷設計業都是我的選項
但是踏入觀光業之後 我就改觀說觀光在台灣台中的就業機會很多 






















台灣具有特殊人情味 地方雖小但是各地文化不同 歷史定義上也是
所以在觀光上站得住腳  外加美食種類型繁多加上一點故事 更可以吸引更多人喜歡
創造更多商機和就業機會 --前提是發展觀光是要有良心的



不多說啦 走過谷關 這次來我不裝闊身上只剩下少少的經費
一邊走一邊也可以看不一樣的旅館業者在經營上有那些不一樣的特點說
對我來說換著角度來看 就是走動式學習就對拉























其中我最喜歡四季飯店泡湯 價格上很符合我這平民說
再加上裝潢上具有巴里島的風格 一進入就放鬆心情許多
或許有一天 我在工作賺錢上遇到難体無法解決的話 想要放鬆心情的話
翻開我的blog 我之前照片文字紀錄的遺憾 排個時間就去拉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