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台中)谷關。谷關溫泉公園溫泉魚泡腳池





















和平有免費的泡腳池溫泉魚
我記得好像是6年前和我弟一起去日光溫泉泡大眾池的時候,那時候日光就有推出溫泉魚來攬客的項目,那時候的活動好像是要收費的說,想不到數年過去後我踏上和平區這裡也有溫泉魚,我雖然不知道谷關溫泉公園的免費溫泉魚推出多久??










不過這次來谷關多多少少也要來試試看,畢竟千山萬水來到這裡又是免費的,當然也是要試一下說!就找到郵局之後,順著指示牌下去找到就可以!!



























天氣相當的不錯說,大太陽的再加上走在這綠樹林蔭,彎蜒小徑上面,是在吸收芬多精XD
這天來這溫泉公園走走,還是這可以看到很多人來到谷關攜家帶眷在此走走,有的說不定就是在飯店泡完湯之後就到處走走,看過去每個人都是和樂融融的說






說真的順著指示牌走著,還滿遠著說!雖然天氣還不錯說,不過我倒是有發現到小黑蚊也很多說,好在是有穿長袖的來谷關走走,不然我看滿手都會蚊蟲叮咬痕









原本一開始想要去郵局附近的溫泉文化館走走,不過好像時間不符撲空就直接來到露天溫泉泡腳池






到拉!這次就是要來的目的地--谷關溫泉公園溫泉魚泡腳池







先在旁邊的水龍頭將自己的腳洗乾淨,再去慢慢走到旁邊的溫泉魚池將腳放下去可別以為只有露天泡泡腳這麼單純喔!來到這裡每位泡腳的民眾,都不停的往水裡瞧,我也是XD







看到沒?大家都往水中看過去一條條的傳說中的溫泉魚,就在池裡為大家服務喔!
近一點可以看到這裡的小魚們,只要腳下去就會幫來泡腳的人去除角質,一直親腳喔







大家要忍耐阿要癢的功力要超強!因為腳一動,這些容易受驚嚇的小魚們就會游光一哄而散囉!!











而且來這裡舒服的體驗也不錯呢!和惠來谷關飯店的溫泉水相比這裡的池水並不會十分溫熱,算是帶點微微的溫度讓腳泡起來很溫和喔!








泡腳的當中,無意間還看到一隻藍鵲??? 我還問一下朋友是不是我看錯或是叫錯?!
結果沒錯說想不到可以近距離可以看到藍鵲,很悠閒的在附近散步一點都不怕人說?!

、。,!






在這裡的泡腳池,在設計採用水泥又用木頭搭設十分日式禪意,算是很舒適的環境







自由開放體驗,但是,請大家發揮公德心
泡腳前請勿擦拭任何乳液或藥品,並洗淨雙腳再入池,以免溫泉魚誤食暴斃XD










谷關溫泉公園真是規畫得相當不錯的公園,在逛完泡腳完之後就可以來到旁邊知名的捎來吊橋





谷關溫泉公園溫泉魚泡腳池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102號--下面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