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台中)第五市場 遊記潤餅



說真的,我還真的第一次知道第五市場確實地點


我還真的不知道樂群街離第五市場很近說,夏天天氣熱我還常跑去樂群街吃冷凍芋說,沒有想到第五市場就在附近說,這次就有空我也有時間就順利找到說(還滿近的說,為何之前都沒有找到??好奇連我也想要問.....)





就找到其中這家遊記潤餅(聽說滿有名的說)可以看到小小攤車,保持的很衛生乾淨,上門的客人很多現場就有看到有學生攝影記錄說,我在買的同時也是一直在看說























現場就大約看一下遊記潤餅,所販賣的皮潤餅也有分口味,但是裡頭的醬料不一樣配料像是有蛋酥、菜脯、豆干、酸菜、花生粉等



























老闆娘一整個就是很忙說



























游記潤餅每一捲40元,但是有六種口味可以挑選!


























熱騰騰的潤餅


















一口咬下,味道很清爽耶
現燙的豆芽菜、高麗菜滿脆甜的潤餅皮
吃下去感覺上有嚼勁


















游記潤餅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60號
電話:0952-817977
時間:10:00-18:3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