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台中)好好小館路線圖




這間店算是隱藏再加上是新開試營運的商家~~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辛苦很多時候,我都搞不清處現在外面社會狀況,我都很習慣用智慧型手機上網查資訊說,多多少少可以快速瞭解變化快速的台中市。最近我就在網路上有查到海線沙鹿地區有新開一間好好小館,在母親節前後試營運說算是很少人知道。





於是今天下午我有空,立刻就騎車去找找好好小館的位置也順便宣傳一下它的正確地點。
先聲明我去的是時候他們剛剛好休息說,所以我就沒有光顧消費說。不過我看過外面的感覺,我是覺得還不錯說,可能主打的就是要親子一起上門光顧遊戲的地方餐廳;但是最大的缺點我覺的是有烏鴉飛來飛去說一直想要攻擊遊客說。

好好小館是靜宜大學師生一起組成的,算是半教學式的創業讓學生體會當老闆所開的餐廳。要來到這裏路線大約說明一下,從人間食解直接上去路上旁邊有相關指示,往右邊走去即可!!




再往上走去看到一間小寺廟後,在往右邊走上去就可以看到好好小館指示牌!!





黃色鐵皮屋就是好好小館!我去的時候他們正好是休息時間,沒差反正目前我也沒有打算要吃,我只是想要了解說好好小館的實際地點,而且服務人員有說到為什麼我會知道這裏?我就說到啊,就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說,所以請叫我婉君!!




好好小館  是靜宜大學老師和學者指導學生所開設的餐飲店,未來將和後方貨櫃小屋的好好聚落文創園區一起服務大眾!有空再來光顧他們家的菜色!!




好好小館  (好好聚落)
電話:0985-274570
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永福巷7號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