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台中)手作花園。手工餅乾



藏身在東海別墅小巷弄間的"Hanna's手作花園"也是廣獲好評的手工餅乾店!

今天下午台中市終於有下雨,趁機就來此放鬆一下,吃個簡單的下午茶。






看似低調不顯眼的店面,我再東海生活工作多年也不知情說。要不是網路發達,許多網友介紹這家店和詳細內容,我也不知道這裡說!




若不是老客人帶路,其實,一般的觀光客很難找到這一家店!




進入店門後,右手邊是店家的廚房與餅乾區!先找到座位坐下,店家就送上下午茶菜單。





浪漫下午茶點,店家的下午茶可內用與外帶,而再外帶上會比較便宜!!
店家的下午茶有分三種價位:
A: 小蛋糕*3, 餅乾*3種 (內用85元 /外帶75元)
B. 小蛋糕*5 (內用85元 /外帶75元)
C. 小蛋糕*5 (內用235元 /外帶225元)




而且現在上門凡是點下午茶,就有送一壺茶!!







店家是使用百岳珍紅茶,有上網Google ㄧ下,百岳珍是魚池鄉頂級阿薩姆紅茶,評價上味道挺順口的,一點也不澀口!






內用區的旁邊有一個試吃餅乾的櫃子!
我好奇還順便問一下,像我第一次上門的顧客,可以拿保鮮盒裡面的餅乾試吃?店家老闆娘說好,免費試吃看看各種口味,再決定買什麼說。

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免費試吃想要哪一款餅乾說!





當天下午下著小雨,口袋沒有多餘的錢所以就點B套餐。
B. 小蛋糕*5 (內用85元 /外帶75元)













Hanna's 手作花園 對自己的介紹如下:

Hanna's 的手工餅乾和蛋糕,堅持使用有機蛋,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低糖低油高鈣,讓您有說不出的幸福感,最特別的是我們每一款產品都有著其獨特的個性和特殊的口感,品嘗每一款餅乾蛋糕,都可以給您不同的驚喜、不同的幸福,不相信嗎?等您來細細品味,吃出那幸福的味道喔!





























Hanna's 手作花園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2弄8號
電話: 04-2633-3023
時間: 10:00 - 18: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