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

(台中)東海。惡魔蛋糕DEVIL &DESSERT




今天是母親節來惡魔蛋糕選購一下

東海有新開一間惡魔蛋糕,之前就是沒有時間來消費。另外一個理由就是如果來買東西,就會被冠上亂買東西的理由,所以這次就是趁著母親節來到就上門吧!這個理由就足夠,並且有足夠理由花錢了說--







進去店內才發現到,第一次才知道惡魔蛋糕不是只有賣蛋糕也有賣麵包內的說,不過我仔細看一下價格每個麵包用的料,還真材質料說不馬虎但是就是這樣,一分錢一分貨就反映在價格上面






不只是賣麵包、蛋糕,抬頭一看價目表就可以看到惡魔蛋糕也有效法星巴克一樣,也有賣冰沙





仔細觀看每一個選項,有分原價和會員價說,坦白說每個品項賣的價格還真的有貴到,或許就如同我之前猜的一樣,惡魔蛋糕走的就是星巴克的路線賣東西






仔細挑選一下蛋糕,來送老媽子祝他今年母親節快樂。說真的這家東西連我也沒有吃過說,我也不知道這家口味如何??









開箱--在此祝福我媽今年母親節快樂!!!!











惡魔蛋糕DEVIL &DESSERT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4巷2-1號
電話 :04-2633-0887
時間 :11 :00-22:3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