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台中)沙鹿。國際耀谷



身為海線人,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來說!

從我唸國中吧,我的印象當中國際耀谷好像就是存在的說,那時候國中的同學
比較會玩的就有一次相約去國際耀谷吃飯,那時候有約我去但是我拒絕沒有去;現在想想應該要去的說,多少和同學一起吃飯的!






不多說啦,這次會想來國際耀谷;很簡單就是彌補我國中的時候沒有去的遺憾,而且我覺得身為海線人沒有去受到市場考驗多年的老店,至少最基本的就是要來看看吧!平日及假日生意都不錯,它也有包廂!不過我第一次就是有嚇到說,因為看到有這樣本土化的擺設也還蠻奇特的,現代與古物交錯!沒錯真的很不協調,第一眼看到我嚇一跳還真的不知道坐哪?






缺點看過去是有,但是也是有優點的像是空間大,跟隔壁的距離不會太近,只是店內的文物擺設都不太協調,不會讓人想一直坐在那裡享受茶飲!有一點像是前輩泡茶話家常的地方,長輩覺得不錯,但是後身晚輩就覺得很怪啊!!!







最後選擇橙汁蝦排飯來吃,套餐當然就是有飲品拉,味道都不錯,豆乾和沾醬有很對味,不單單只有醬油膏,好像國際耀谷店家有用特調的沾醬喔!




國際耀谷餐飲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85號
電話:04-26627364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