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台中)GARY BEE 69



沙鹿家樂福商圈說真的很熱鬧說!!

身為海線人多少要知道海線事務,要說沙鹿往梧棲方向的天橋,最近於2015/7/15進行拆除,之後政府規劃要建ㄧ座新的!!要不是海線網友、市府有相關新聞稿說明,這樣的大事我也不會去注意到說。


近年來,在縣市何併下海線地區漸漸化有發展出自己特色的觀光。特別是家樂福進駐在此(靠近沙鹿天橋),說真的很久沒有去注意到ㄧ段時間,這裡變得很熱鬧說。





繞了一下家樂福商圈附近,說真的很熱鬧說,看到GARY BEE 69在此開店經營肚子餓了就光顧吧。




GARY BEE 69 就是ㄧ家美式漢堡餐廳,進去就可以看到店內裝飾上就是這麼繽紛,擁有很多美國風的元素,尤其是牆面上車牌裝飾,用餐空間上感覺寬敞舒適,裝潢色調運用上也比較偏暖,有一點美國鄉村風。






櫃檯旁邊就是免費飲料機,杯子會在旁邊,飲料都是基本款:可樂、檸檬茶、雪梨茶、雪碧…等,基本上就是飲料喝到飽說。






GARY BEE'69其實是一家早在2008年就在高雄開幕的美式連鎖餐廳,創始店老闆本身就是曾經待過美國,所以回台灣之後為了完成自己理想而開了第一家店。這個美式餐廳走的是平價美式料理的路線,聽說在南部好像滿有名氣。

這家沙鹿店則是加盟店,拿了名片才看到其實在中部還有一家加盟店是在彰化市。





就點了蝦堡




店家用的薯條是脆皮薯條,炸得香香酥酥的所以吃起來就很好吃。

不過我想要用番茄醬在桌上怎麼找不到???  因為GaryBee'69是採用亨式的番茄醬,為避免番茄醬因為氣溫或天氣乾濕度變化而變質,所以店裡番茄醬一律冷藏,有需要的麻再自行跟店家服務人員索取,無限量別擔心用量。

這一點其實我覺得店家很用心,因為醬料保存不當劣化的問題其實在台灣還算是相當嚴重,而且我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到,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學習到說店家願意在第一線做好把關,真的很不簡單了。




GARY BEE'69 沙鹿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光榮街81號
電話:04-26632369
時間:11:00~21:00

沒有留言:

(台中)燒肉HOT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